2008/02/07 練習煙燻妝 + 攝影

唉~回到家都 12:30PM 了...今天又是...>->O
忙得規仔都沒時間 update blog...QQ

現在最擔心的是──規仔會否白了頭髮...Orz
規仔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頭髮比我的個性還強韌,這如剛絲般可以拿來掏牙的秀髮,比豬鬃還堅硬偶爾會刺進皮膚裡的秀髮,比牛還固執颱風來也不飄逸的秀髮...會否,此刻她們已經漸漸蒼白??? QQ

雖然在去年拍了一系列長髮照片 (如上圖) 之後就剪得非常非常短,像男生一樣的短髮,但到今日也已留過肩膀,表面上看不出白髮,但裡面好像藏了不少...QQ...就算是「智慧白髮」,但是女生要智慧白髮幹什麼??? 囧...我不要!!!!!!!!!!

還給我剛絲般、豬鬃般、飄不起來的烏黑秀髮!!! 囧囧囧

規的頭毛真的一點都不柔...根本就是豬鬃長到我的頭上來...Orz
丫~說不定~我只是披著美女外型的...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