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週日泳渡完日月潭,到了週一下午,規仔覺得喉嚨癢癢,偶爾小咳,怪哉怪哉~於是這天喝了不少熱水,口罩也快快戴起來。半夜,明顯地感覺到喉嚨的存在,吞口水開始不順...心想:糟了!!! 趕緊吃一顆普拿疼。
今天(週二)一早七點四十五約了同事在忠孝東路上集合,趕往新竹參加二天一夜的特訓。但規仔怎麼就覺得不太對勁,怕是體溫升高,偏偏耳溫槍遺忘在公司,於是提早出門到小7想買溫度計,呃~沒賣!!! 囧

和同事碰了面,告訴他我懷疑體溫異常,雖然出門前就把口罩戴上了,但還是怕怕...@@...九點抵達新竹統一渡假村,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向櫃台借耳溫槍,37.6度,工作人員說我發燒了,我好害怕!!! 現在不是在台北,而是在新竹山裡面啊!!! 這種情況是不可能叫同事載我下山的,基本上,即使叫小黃來載我都覺得內疚...囧...要是傳染給司機怎麼辦?? 雖然還不確定是A流感...
聽從主辦人指示先到房間裡休息,這一待就是三小時,但根本睡不著,因為馬武督的清潔人員在走廊吵到不行,東西碰撞的聲音、聊天的聲音、大叫大笑的聲音...房間隔音太差了!!!

下午一點半,體溫高到 37.9,當下決定回台北...由馬武督專車送至竹北高鐵...Orz...戴著口罩,我能不開口就不開口,一路上戰戰兢兢就怕害到別人...囧
一出捷運站先衝往住家附近的耳鼻喉科,此時體溫 38.6 度,真希望醫生告訴我:「妳只是冷到了。」可是醫生竟然說:「這有像熱流感的症狀,妳要做篩檢嗎??」熱流感就是新流感嗎??? 天打雷劈!!! 我最近工作做不完,加班都來不及了還得自我 隔離嗎??? 囧囧囧
「第一天病毒量太少,一半以上機率驗不出來,我開藥給妳,妳先回家觀察,如果明天情況沒好轉,既使只有差一點點也要回來篩檢!!」醫生建議著:「如果明天篩了是,就開新流感的藥給妳。雖然現在不確定,但妳還是要先自我隔離,口罩一定要戴著。」

聽完醫生的交待,規仔難過地回家了,到頭來,我還是逃不了自我隔離的命運...Orz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向主管報備,接著開始趕文件,今天有今天要做的進度,做著先吧...@@...只是昏昏地很難思考,不過還是完成了一件托很久的文件。

如果得新流感是泳渡日月潭的代價...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早在去之前我就有想過可能會被傳染到流感,但我又想說應該只有健康的人才會去泳渡日月潭...(>_<)...據說新流感的症狀會很痛苦,規仔的喉嚨痛、全身痠痛只是剛開始...@@
本來計劃這週末要跟峰大人們去爬奇萊山和南華山,挑戰規仔的第七、八座百岳,這下危險了~如果是新流感必然不能去,還得隔離到下週二,期待了三個月的行程就要變成過眼雲煙了嗎??? 神啊~求您醫治我!!! 讓我不是新流感!!! 求求您!!!...@@

生病的時候總是格外感到寂寞...Orz...其實規仔很少生病的...上次發燒真的是虛驚一場...記得再前一次病得下不了床是在八年前,那次得了重感冒,喉嚨痛到沒辦法吞嚥,有生以來第一次食之無味,啥食慾都沒有,而且一躺就是一個月,幸好當時因為公司倒閉正在待業的狀態,不然哪容得了我躺一個月??? @@...之後再也沒有病得那麼嚴重了...

今天雖然昏沈沈,但至晚上七點都還算有食慾,傍晚已用MSN搖控發董幫我帶金仙蝦捲飯回來,希望她不要太晚歸,我怕再晚一點就沒食慾了,我還點了熱的蜂蜜檸檬...主啊~感謝您賜我一隻發董~真的非常感謝您!!!

不敢跟爸媽說,再一次,昨晚有電話告訴媽媽說我喉嚨癢癢的,但今天勢必什麼也不能說!!! 媽媽會非常擔心,說不定還會吵著要來台北照顧我,要是爸爸知道會更緊張,更怕病毒籠罩全世界,所以不能說!!! 一個字也不能說!!! 直到我痊癒後,再看看有沒有說的必要...Orz

----------------------------------------------------------------
生病的時候,對某些事情特別有感慨...
我還以為我很勇健和堅強,看來...那只是我害怕一個人時的偽裝...QQ
真正愛我的人...真正在乎我的人...生場病就能看得出來...
一句問候、一通電話、一個決心...我都感受到了,也看在眼裡...在這之後,更能明白誰才是值得自己多付出關懷的朋友...(=_=)...我不愛搞小圈圈,但也不是獨行俠,我只是堅持真心對待真心對待我的那些人...對我好一分,我回敬十分,只要在我能力範圍裡,這是規仔的家族遺傳...同樣地,對我不好我也會記在心裡,只是我懶得算計,這也是家族遺傳...@@

今晚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加班吧...全身真的痠痠的...不是游泳過度的肌肉痠痛,而是骨頭在痠,這表示我燒還是沒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