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喔吔~也該是時候了~XD
泳渡日月潭!!!!

就在這個週末~9/20~規仔現身日月潭~帶著我可愛的小魚雷浮標和浮潛衣~XD
每個知道的人都很驚訝~都說很難~都說水很髒~@@
但不知為什麼~規仔一點兒也不擔心~甚至~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

規仔從小就很喜歡玩水,雖然日月潭踏不到底,但我們有魚雷浮標可以依靠啊~有什麼好緊張的???~XD
更何況規仔從來就沒期望自己能游完全程,講白了~我根本就沒打算要游~XD
靠著浮標,就一路蛙到底吧~XDDDD
輕輕鬆鬆~沒有壓力~真的游不動了,就讓救難隊救上船~

「游完全程」本來就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只有二個字──體驗!!! XD
體驗到~就滿足了!
不去體驗一下沒辦法滿足我的好奇心,好奇心不滿足就會每年都吵著要去~
既然每年都想去,不如早點去!!!
規仔可不想變成老阿婆時被記者拿來作文章:「今年泳渡日月潭驚見九十八歲老阿婆!!!」

規迷們~
在您的內心深處是否也有無論如何想要體驗一下的事物呢???
去吧!!!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規仔極度鼓勵大家去體驗想體驗的任何事情!!!
人生不過就 50 年,壯一點了不起 60 年,強一點最多 70 年,之後多活的每一天都要偷笑了...(=+=)
有些時候甚至活不到 50 年...意外、病痛...再再都有可能...@@

規仔最大的恐懼是沒能在有生之年好好體驗人生、感受生命的美好...
曾經,我問紐約的 Jerry:「您一生有什麼遺憾嗎?(英文)」
Jerry:「沒有!! 我沒有任何遺憾!!! (英文)」

Jerry 是紐約大學教授,已退休,但退休後還在當榮譽教授,70歲有了...每年還是往台灣、大陸、加拿大等等一大堆國家跑,開會兼旅遊,平常玩音樂和唱歌,生活非常豐富...他是唯一一個告訴我對人生沒有遺憾的人,我羨慕他...@@
他說我有太多的包袱,以致於不敢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他勸我放下一切,但我放不下,亞洲人哪個不是像我這樣?有一堆放不下的包袱...他叫我不要管父母的想法,老實說~能嗎?亞洲文化以父母為尊、家庭為重~放得下嗎?
要是不顧一切~就會上演「我不認你這個女兒!」的亞洲父親專屬劇情~@@
沒了家人的支持,很少有人能成功,就算成功也是和家人反目成仇...Orz
不成功的人回到家裡,就會上演「回來就好!回來就好!」的亞洲母親老淚縱橫相擁戲碼,父親扳著臉孔只說一句:「吃飯吧!菜都涼了!」

我這兩年有比較落實 Jerry 的勸說,只是不能太 over...
百岳、環島、泳渡...都是早就想做卻礙於怕父母反對而不敢做的事...
老實說...
他們基本上還是反對的,所以規仔有些活動在出發前已經不告訴兩老...
等平安回來有必要時再說...
純粹只是不想讓他們擔心,我已經懂得照顧自己,該是體驗人生的時候了...

走吧~來去體驗人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