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昨晚...買了好吃的越南乾拌雞肉河粉...
為了體貼加班到半夜的發董,也幫她買了乾拌牛肉米線...
(妳是真的加班還是公司有帥哥啊??? 說清楚!!! XD)

我還來不及把蓋子打開,發董就回來了...
開心地擠到我身旁,在我特別訂作的大桌子上吃起米線來...
還不時發出驚呼:「真是太好吃了!」

因為她最近太常加班,我倆這週都沒能聚在一起吃飯,看她那麼開心,我也趕緊打開河粉的蓋子...(^^)
那家越南餐館很不起眼,平常看不到一桌客人,感覺就不太好吃,要不是前幾個月的某天我堅持進去吃吃看,反正最多就是不好吃,又不會少塊肉,不然發董打死也不想走進去。
店裡有一股怪味兒,可能是因為不通風,油煙加上越南料理特有的酸味,就形成一股很不舒服的味道,但又不好意思走出去,只好將就著點了碗越式河粉,發董點了烏龍麵。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呢!有種真材實料的口感!
對上這美味,我倆對店裡不太衛生的環境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後來又去吃了一次,也是不錯吃!
這家店榮升成規發的口袋餐館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店裡常有德國小強爬來爬去...Orz
「德國小強」知道嗎?就是大約一公分長有翅膀的蟑螂...抗藥性比台灣小強強很多,殺不死...@@...有德國小強的地方很少看至台灣小強,不知是否水火不容,總之,吃飯時有小強爬來爬去總是礙眼,雖然是德國的,不像台灣大蟑螂會飛來飛去,但還是嚇人...@@
規無法像發董一樣從容不迫地吃,三不五時就要瞄一下四周,看有沒有小強靠近...Orz

這次是外帶,想說回家吃總安心多了...
才吃二口,就在河粉裡看到熟悉的影子...德國小強一隻...囧rz
規仔頓時傻眼...
發董也傻眼...

怎麼辦?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規仔內心浮出的選項是:.............一片空白..............Orz
竟然不知如何是好...(;";)
這種事還是人生第一次遇到...(>"<)

發董見我沒反應,當下幫我做出了決定──
「好,『這一帶』不要吃了!」然後用湯匙把規仔河粉裡的小強和小強四周的菜舀出來...接著繼續開心地吃著她的米線...>->O

規仔猶豫了一會兒,心想:「那...這...所以...我要繼續吃囉????? (@"@)」
繼續吃嗎??
繼續吃嗎??
看發董那麼開心,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吃飯了...那...那...我就繼續吃吧~~~>->O
反正「牠」已經熟了...細菌應該也死得差不多了...(+_+)

每一口,我都看得很仔細...@@
就怕再出現第二隻...
「再有一隻我就不吃了...@@」規說...(真的,再一隻我就不吃了...)

我們開始討論如果剛剛那隻不是德國小強,什麼東西會立刻整碗倒掉??
中型以上的台灣小強!!! 真的!!! 0.5公分以上的台灣小強我就整碗倒掉...Orz
如果是有翅膀的台灣小強,我會先去吐...@@...噁心死了!!! 我怕死有翅膀的台灣小強了!!!
還有...
半隻的...
不管是「半隻的」什麼東西,只要是有腳的,我一定先去吐...Orz

唉~結論就是~我吃掉了一碗有小強的麵~~~>->O
我真是成仙了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