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 結果還是分了...我覺得好遺憾...
 我還以為今年可以主持你們倆人的婚禮,因為他說要結婚的那個年紀就快到了...
 我連婚禮上要搞什麼把戲都開始想了...

 妳還在逞強,堅持人前不掉淚,幾次將眼淚吞了回去...
 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妳說:「我像死了一個親人...」
 最近才剛死了一個親人的我很能體會...
 那誰也無法取代的地位...我說什麼也無法安慰妳...

 失戀的苦...
 就像催狂魔無時無刻貼進妳的臉吸走妳除了失落以外的情緒...
 妳的世界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因為愛得太深,所以妳不恨他,甚至祝他幸福...
雖然我跟妳認識比較久,但我認識他也有六年...
唉...重感情如我...也無法恨他...
我說不出他的壞話來撫平妳的傷痛,畢竟他如果真的壞...
身為妳死黨的我又怎麼可能看著你們交往六年而不阻止?

只能說...不再愛了...就不再愛了...

寫到這裡,我竟然掉下了眼淚...QQ...
(我還在公司吔...囧...雖然是午休時間...)

在我看來,你們倆人對這段感情的結果都有責任...
這幾天我唸妳也唸得夠多了...真心希望妳有所警愓...
雖然我叫妳不要期待事情能有所轉圜...要想最糟的狀況...
但其實我心裡也是期待你們倆人復合的,畢竟六年的感情了...
只是因為我無法為妳的未來負責任,不知復合是對是錯,所以也不敢提任何的建議...
最近和妳談了那麼多,我深信如果復合,你們會有所改變...
不過...我想...決定權一開始就不在妳手上了吧...

妳想祝他幸福,我就祝他幸福...
就像妳說的...希望這次他是真的找到了想共渡一生的伴侶...

我感覺得出來,這六年,妳真的很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希望妳的下一段感情不會再延續這段感情的相處模式...
感情是要經營的,不能以為倆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雙方都要付出努力...
不要讓愛被習慣削磨,不要讓愛在安逸中隨波逐流...

也許這輩子再也遇不到讓妳那麼深愛的男人...但地球還是在轉動...
套句唐妹妹的話: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只是可能不在今生。」

心情好沈重,世界是灰暗的,有人掐住妳的喉嚨還不忘刺妳一刀...
妳就快要看見幻覺了...怎麼那麼多的身影都好像他...
妳還無法接受他從妳生命中消失的事實,妳可能這輩子再也遇不到他了...
催狂魔有好多隻在妳身邊...
好想看到他,好想聽他的聲音,好想寫信給他,寫什麼都好,就是不希望他把妳忘掉...

事實是...
他會忘了妳...
妳也總有一天會忘了他...

記憶力不好...是上帝賜給妳最好的禮物...好好發揮...
妳這幾天立下的目標,就利用這股悲傷的力量來完成吧!
我能做的...就是陪在妳身邊...
相信我...總有一天催狂魔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