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紀念特輯~~~XD

早就想剪了,反正頭髮無論長短都難整理...只是...過腰的長度剪掉難免可惜...囧
這是前陣子的自拍,化了妝~頭髮也稍微弄了個造型...

這次剪多短才好呢?剪多短才能符合規仔喜歡嚇人的個性呢?

先把自拍的環境架設起來...XD

喔喔~還不錯~XDDD~本家還滿好打光的,因為家圖四壁~囧


這是本次剪下來的部份,特別請美髮師幫規留下來作個紀念...(^^)


從橫切面看~規的頭髮那麼粗一把...囧

看到這兒~有預感了嗎?

是的~剪很短~囧~非常短~~~短到進辦公室都會引起小小的騷動...囧
四年沒剪頭髮了...一剪就要剪得徹底...(^_^)...規的個性就是這樣...兩極化...不是特長就是特短...(+_+)
剪頭髮的頻率約莫四年一次...(☉☉)...今年正逢第四年...沒有其他原因,就是想剪...

來吧~正面一張~XD~(請原諒我這次是素顏~囧)

上班第一天在茶水間無論遇到誰都會驚叫:「妳怎麼剪那麼短?囧」
還有人以為我是新來的同事...囧

其實這次還好啦~比四年前剪時長很多呢!
四年前也是從過腰的長度剪上來,而且是自己剪...半夜看不順眼就動手了...囧
那次剪大概剩二、三公分左右,因為是自己剪~醜必了...XD
所以說...這次還是交給美髮師吧...(不過也是隨便騎車亂找一家就是了)...(^_^)



同事說我是型男...囧...我該高興還是該哭呢...Orz

高中時有次也是剪短短,結果跟同學在麥當勞吃飯時,被隔壁的隔壁桌的小女生關注好久...
然後還藉故跑來跟我說兩句話...基本上這種現象有二種可能:
1. 我太帥,煞到小妹妹了...(天地良心,我不是故意的)
2. 她們在猜我是不是人妖...囧...(只能怪當時穿著冬季制服啊...)

難得又剪短,來幾張短髮紀念特輯吧~XDDD

美少女戰士~~~XDDD


鬍子~~~XDDDDD


神秘無敵飛鼠俠~~~XDDDDD


超級賽亞人之飛鼠俠變身~花鼠俠~XDDDDD~(沒有!我沒有學米老鼠!XDDD)


好~玩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