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規仔想看DVD...看片有一個東西是絕對不能少的,就是爆米花...XD
便利商店的爆米花規仔只吃美國花旗香味起士口味...(^─^)
美國花旗的爆米花在哪兒呢?在萊爾富!(福客多也有,但規家附近的福客多消失了...囧)
為了爆米花,大老遠跑到萊爾富,時間是晚上十點半左右,店員是一位瘦小的男生,長得大概就是下圖這樣...尖尖臉,娃娃髮...為了應景已經戴上聖誕帽了...(^^)


有在便利商店買過爆米花的人都知道,爆米花袋口會因高熱而爆開,拿的時候一不小心會被喧騰的熱氣燙到!所以店員通常都是用面紙夾住四腳中的一腳,遞給你以後再提醒一聲:「小心燙!」
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萊爾富(滿遠的)買爆米花的話,店員會貼心地用紙袋包起來...這樣就比較不會燙了。
然而今天的這位店員...並沒有拿紙袋...


爆米花爆好後,就看他在微波爐前弄啊弄的,也不知在弄什麼...等他一回頭...


就是這個!自製手把~~~XD
這個店員做了個貼心又可愛的手把給我,真是太有創意了...(≧▽≦)...規當場讚嘆到不行...


仔細看看~是個手把喔~不是一個喔~XD


規仔就這樣一路提回家~超方便的!
不但不用怕被燙到,還能空出手來拿別的東西(例如後來買的茶太屋蕎麥奶茶)...XD


讓我們來研究一下這個貼心的小創意~沒錯!就是面紙 + 釘書針~XD


真是小創意大智慧啊~XD~還為生活加添了一份樂趣~
不知道是否萊爾富所有的店員都受過這樣貼心的教育訓練,至少規仔是第一次遇到...XD
如果是店員個人的創意的話,那已經可以預言他未來做生意一定會成功...(^<>^)
真是太奇妙了~XD

P.S. 為什麼獨愛美國花旗的香味起士爆米花?
首先,單就口味而言,它的鹹味和香味正是規所喜歡的...(^^)
再來,店員技術好的話可爆到九分滿,技術不好也有七分滿...XD
最後,如果沒吃完放冰箱,第二天冰冰的吃還是很OK~雖然不比當天香脆,但不會有結塊難以下嚥的油!
比較起 7-11 的 Open 將爆米花...
我沒買過很多次,印象中好像只有二次,因為不喜歡...第二次必然是因為沒找到美國花旗才買的...
鹹味很淡...起司味也很淡...
這二次都不到七分滿...不知是米花本身爆不開還是店員技術不好...囧
而且冰一天的話就會有結塊的油(也許不是油,反正就是白白的東東),完全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