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jpg
來了!! A冷們的武嶺正港男子漢!!! XDDDDD

左邊的裸男是小規的同學 Open...哈哈哈哈...右邊是 A冷 的朋友......那 A冷 呢???
A冷 說他正準備脫時,突然來了好幾台遊覽車...要知道...A冷 有「偶像包袱」,當然就不能脫了...XDDDDD
那 Open 呢?? A冷說:「他沒有包袱!!」...哈哈哈哈

2011/9/22----------------------------------------------------------------

今天心情非常地好!!! 非常非常好!!! 從半夜十點半開始~~~XD

自 9/10~小規就非常忙,因為新竹家重新隔間非常之亂,週末都要回去打掃,我又是家裡的網管,一定要確保爸媽能正常上網,加上這二週工作瘋狂地忙,今天甚至加班到快十點 (已經很久沒加到那麼晚),晚上又有烹飪課和合唱團,忙到不知自己怎麼了...囧rz...(或許,上一堆課把時間填滿是為了不想感受長時間一個人的寂寞吧...但我並不想承認...)

原本 9/9 就要回新竹大掃除,但硬是跟家裡要求多留台北一天去故宮看慕夏 (慕夏~慕夏~我好愛慕夏的插畫作品,感覺這次展出作品比 n 年前歷史博物館小,但篇幅較多,雖然租了語音導覽,但總覺得怪怪的,因為有一幅很大的少女與聖母畫作...歷史博物館展出時說明原本畫框裡的畫只有聖母,很久之後才讓人發現另一半的少女藏在後面,打開了才是全幅,當時感覺中間有折痕,現在看不出來了,而這段小插曲在導覽裡也沒提。這次是小規第一次在台灣自己去看展,沒記錯的話,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9/10 晚上回到新竹就開始忙碌,接著一、二、三、四晚上開始被各種課程填滿,已經那麼忙~偏偏這二週工作大爆炸,一早就開始趕程式趕到黃昏,幸好小娟娟坐完月子歸隊了,不然我前二天就應該直接在座位上腦門爆漿了...Orz

這段時間,竟然讓我錯過了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就是:
規仔的同學 A冷 及 Open 們的熱血機車環島行!!! (>"<)
(不是說他們很機車,是他們機車...XD)

A冷們一路都有拍照和在 FB 打卡,偏偏規仔這段時間很難得上 FB,上去幾次都沒看到那張重要的照片...那張~正港男子漢照...XDDD

故事要回溯好久遠好久遠以前,規仔的第一座百岳:零度的合歡山
那次冷到武嶺結了冰,我還摔了個四腳朝天...
然而,就在那樣的天氣裡~發現二名正港男子漢~證據照片在此:
2008/12/13~2008/12/14 合歡山百岳登山行
那是手套拿掉就會冷到發疼的天氣,這二名熱血年輕人冷到都變"紅"人了,好勇!!! XD

所以當 A冷 說要騎上武嶺時,我說:「那要拍『正港男子漢』照喔~」
雖然 A冷 說好,但他那麼注重「偶像」的身份和形象,規仔半信半疑...@@
沒想到...
真的...拍了...
而且...超勁爆...

A冷 果然是個守信用之人,規仔太感動~~~太感動~~~『正港男子漢』照太爆笑~~~XD
讓煩了好多天的心情瞬間開了花、冒了泡~大笑出來~XDDD
原本今天下班後,站在捷運車廂,我還在感慨自己就像飄泊在大海的遊魂,看不清倒影,也靠不了岸,邊際是模糊的雲,沒有願意借停的船,我只能懸浮~一直懸浮~好累~身體好累~心情好累.........然後,看到了 A冷們 的『正港男子漢』照~遊魂就煙消雲散了,哈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如果有機會~看 A冷 願不願意借我放上來給大家看~很棒的照片!! XD

規仔也好想機車環島,不過希望能是半個月,去年有想過,但偏偏換了工作沒了休假,所以機車環島就沒下文了...(>"<)...之前有火車環島,但火車和機車的感受是不同的,呼~好羨慕 A冷們 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