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大綠蒂.jpg

今天晚上正準備洗澡時,天哪~~~好大隻的夏綠蒂!!!!! (">△<")~~~有沒有看錯啊!!!!????
根本就是「大」綠蒂嘛!!!~~~>->O
八成是夏綠蒂們口耳相傳,得知本家不殺蜘蛛,遂而從浴室通風口爬進來定居~~~囧rz)))  (((sr囧   囧rz)))
怎辦怎辦???? 再這樣放任夏綠蒂們不管的話,今天來隻手掌大的,難保明天不會來隻腳掌大的呀!!! QQ
可是規仔其實完全不敢打蜘蛛,完全不敢!!!! 怕牠跳起來會撲我身上~~~>->O

為了讓大家看看大綠蒂有多大,特結合兩張照片,很大吧?? (>"<)
正常版夏綠蒂還不到牠一半大...(><)
丫~難怪!! 難怪夏綠蒂五世跑到客廳去了,原來是被牠趕了出來~~~>->O

沒辦法,這次不處理不行,實在太大...只好拿長長的蒼蠅拍敲敲大綠蒂腳邊的牆,幸好牠就站在通風口旁,被敲擊的動作嚇得躲回通風口裡,但我知道牠並沒因此而離開,必是等待夜闌人靜時分再偷溜進來!!! 趕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通風口旁邊的大縫縫黏起來!!! 囧rz

本想十二點以前睡的,結果還是為了處理這鳥事拖到現在都一點了...昏...Orz
黏成這樣,包括大綠蒂和小強都無法再從邊邊的縫縫進來...可...問題是...中間那層抽風用的網子的縫還是很大...希望牠們不要從中間進來...好可怕丫...QQ

--------------------------------------------

因為是夏綠蒂我才敢站在那裡...而且牠也已經躲回洞裡我看不見牠...如果是小強,就算躲回洞裡我也絕對拒絕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