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夏綠蒂四世...

打從妳出生就一直陪伴著我們,說來~至少也有半年吧??
平常很少看到妳,若非這二天妳失足掉了下來,上次見面應該是三個月之前...那天早上,負傷貼著牆一動也不動的~是妳吧?? 非常令我感動,當看到地上有隻巨無霸小強的屍體時...想必前一晚妳為了守護這個家不被可怕恐怖噁心又討人厭的小強入侵,不知大戰幾百回合使盡吃奶之力將牠擊斃才會傷得那麼重吧??

我和丫發那天也是非常低調,不驚擾妳讓妳養傷,幸好沒多久妳就康復了,生命力真強,不愧為一世之曾孫女。倒是巨無霸小強沒人有膽抓去丟...@@...幸而小蟻雄兵們有乖乖盡自己的職責,二天之內分成多趟搬完牠,不然我可就傷腦筋~丫發怕小強的程度不亞於我~數來還得我出面處理,噁心死了,一靠近牠我就全身攤軟抖個不停加汗毛豎豎豎~>->O

謝謝妳長時間鎮守在小強最愛入侵的浴室裡,也謝謝妳沒有長很大,不然我會怕...雖然看不見妳,但因為知道有妳,我才能天天放心洗澡,不用擔心小強從四面八方飛下來把我當成停機坪~這段有妳的日子很平安~謝謝妳!!

遺憾的是~偏偏妳昨天失足掉落洗臉台時嚇到正在洗澡的丫發了...@@...她並不是針對妳,而是妳六手又護又抱的那顆蛋~那顆真的嚇到她了!! Orz...回想起一世數年前在浴室天花板畫出百子圖真實版,害我從公司一下班直直飛奔回家連背包都來不及放就在浴室用熱水大開殺戒的情景,躲在房間完全不出手幫忙的丫發就怕舊事重演...下達了「殺蛋命令」...QQ

我們已經給了妳一天的脫逃機會,今早我刷牙時還特別靠向邊邊以避免沖水時不小心把妳沖進水管...可是不知為何妳就是不離開洗臉台...丫發說是因為洗臉台太濕妳帶著蛋爬不上來...是嗎??

本來,昨晚我想放張面紙在妳身邊幫妳一把,但又怕違反大自然法則,就好像 Discovery 的攝影師不能幫助受傷的小豹一樣...只好再讓妳自救一晚...早上看妳還在那兒我是有點小驚訝,而且妳動也不動也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畢竟昆蟲知道哪裡有天敵,只要妳一天活著小強就一天不敢靠近...

A甲:「慢著,難道妳殺小強沒違反大自然法則??」
規:「所以妳沒看我近年都把殺小強的任務交給小夏??」

今天因為加班回來晚了...沒想到早一步回到家的丫發還真找來幫手將妳和未出世的孩子們放水流...為什麼??? 妳明明有超過一天的時間可以脫逃卻堅持留在那裡??? 連對妳好甚恐懼的丫發都盡量視而不見給妳機會...@@

沒辦法,這次我來不及幫妳,雖然一直有 MSN 求丫發手下留情...可惜丫發實在太怕浴室再度上演百子齊飛的戲碼...(="=)...我連妳最後一面都錯過,本想回家後先幫妳和 baby 蛋拍張照的...QQ...妳算是被自己的孩子們牽連了,因為丫發的目標其實只有蛋,但光殺蛋怕被妳報復,不得已才將妳也放水流...Orz

放水流以後,我想妳恐怕兇多吉少...QQ...失去妳,我又開始害怕小強大舉入侵...嗚...可是丫發說~如果不讓她殺蛋,就要把蛋放我房間~嗚~我也好怕房間變成小夏百子圖~QQ

如今前線戰場 (浴室) 已失去主要戰力,我的第二道也是最後一道防線小壁又在我去法國期間離家出走...這下可好,等同全家對小強大軍大門敞開歡迎進來...囧rz...我好害怕丫!!!

唉~~~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總之,謝謝妳這段日子對這個家的付出...祝妳一路好走...若可能,希望妳還活著,活在世上的某處...若想再次傳宗接代,記得這次要抱好妳的蛋,別再從天花板掉下來了!! 可惜的是我印象中妳家族成員都只有一次生產機會,生完不久就會死去...所以...永別了...親愛的四世...Orz

在五世出現之前,我們會盡量振作不被小強打倒的...QQ

別了...親愛的小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