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規仔前陣子為了聽說明會而去日本出差的事嗎???
出差之後是要繳交心得報告的...當然,不然公司幹嘛花機票錢送我出國...
心得報告,我交了...基本上那天的說明會我算有收獲...
但為了怕寫太多會讓其他同事不爽,所以規仔只寫了2頁A4...其中0.5頁是說明會簡介...
這樣應該算少了吧???
要知道...在又大又老的公司裡長治久安的不二法門就是不要得罪人、不要光芒閃爍...
But...雖然我覺得已經寫很少,結果還是遭了一記白眼:
「妳寫那麼多幹嘛?我們才寫半頁...」(半頁~也太少了吧~囧)<--規心中的OS
沒想到我心裡的"少"跟他們的"少"是三倍的差距...
可是顧及公司對我的付出,我的心得不可能再少了,該寫的還是要寫,畢竟我也認真地聽了一天...
別人的價值觀 v.s. 我的價值觀...平衡的基準點究竟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