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最近又有這種感覺了...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卻卡在朝九晚地的上班...
之前公司倒去後的那二個月失業期,是我畢業以來人生過得最豐富而喜樂的時光...
接一個 SA 的 case,每週只做二、三天,為期一個月,不需朝九晚五,賺得比從前多...
畫插畫、寫文章,然後投稿報紙...刊了...
參加 Flash 動畫比賽,只花七個晚上就贏到第二名的獎金...
帶發董去深圳找規姑,在深圳玩了一個禮拜~天天睡好、吃好...超快樂...
而今...
我又陷在一個難以動彈的泥沼裡...
不只是工作的問題...也是心態的問題...
工作沒什麼不好,相反地~我的工作還不錯,主管也頗器重我,同事們又非常好相處...
可是...我總覺得我真正想做的事情都沒時間做...因為最清醒的時間都在上班...
上班無論有沒有事做都是很耗精力的...
下班回到家...只有一個字:累...累到啥都不想做,只想休息...
就這樣累了五天...累到一個極致...接著就是週末狂睡...不睡不行...
我只要一個週末沒有睡好,接下來就是非常痛苦的五天...天天靠咖啡支撐...

唐爺說:「喝咖啡精神會比較好是因為它借用你全身力量並集中到腦部,所以一但不喝會更累!」
這也說明了為何我總戒不掉咖啡...
總之...那些存在我腦海的故事我沒時間寫下來...
想把去年日本遊記畫成畫冊也沒時間做...
今年想跟發董去環島的計劃也沒時間安排...
沒時間畫圖、沒時間投稿...
沒時間參加比賽...
所有想做的事都沒時間做...
好煩...總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可是又離不開對固定收入的依賴...
唉...希望我死前不會依然那麼多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