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教授約了週日一早開會討論論文進度,完全還沒開始寫的我只好週六到圖書館啟動論文之鑰...
裝了EndNote又向A冷請教了用法...知道好多同學都已寫完,真是讓人皮緊緊...
中午買了杯拿鐵,因不能帶進圖書館,索性移動到湖邊...湖邊...不就是二年前的一處傷心地嗎??
寫論文
上一次帶著NB來到同樣的湖邊是失戀後半個月...也是剛入學半個月...
還以為寧靜的湖水微微的風能讓心情平靜...可惜並沒有...
當失落與不甘充滿自己,才知道什麼叫坐立難安...
索性,在偽溫和的氣氛裡重看「活死人之夜」那部經典美國僵屍片...
然後憤憤於一個半小時的陽春電池害我只能看一半...

在更早之前,數來算是分手前的二個月吧...也曾和前男友來這裡散步...
那真是自欺欺人的一天...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已變心的我卻佯裝還能重頭來過...
再回想起來只覺可笑...

那今天呢??

風好涼~好舒服~雖然因為校慶整個校園鬧哄哄,身後不斷傳來空中監獄的主題曲...但...
心情好平靜...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能真正地從心裡發笑...把悲傷交給時間,人的韌性就能痊癒...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景物...心卻已掙脫自怨自艾的枷鎖...

是自由的...

發董前陣子告訴了我她朋友的朋友因感情問題自殺的消息,人...走了...
是什麼樣的心情能讓人絕望到放棄生命??
我們那晚小討論了一會兒,心情都很沈重...身為過來人,我們選擇哭泣、抱怨、忙碌...和運動...
奇怪...為什麼會選擇運動??...XD

雖然在心情極度低潮時我也曾感到世間不值得倦戀,想過或許死能解脫...
但是,感謝主讓我生為一個貪生怕死之人...而且怕痛...又怕病...
所以,我還是活得好好的...沒自殘...沒酗酒...也沒抽煙...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與其自殘,不如殘他──幸好,感謝主讓我生為一個好人...
所以,他也還是活得好好的...(為什麼我知道他活得好好的? 哈~我根本不知道,亂猜的...XD)

感情的創傷之於我,或許能折磨精神,但只要傷不了我身,就能重生...
希望那些失戀的人都能走出自設的牢籠,或許要一年,或許是二年...務必給自己重生的機會...
人生那麼短暫,酸甜苦辣都嚐過也算是另類的豐富...(^^)

像我此刻就很幸福...而且這次帶了 8 cell 電池...XD
唯一能讓我緊張的只有樹下的蚊子和明天一早的論文會議...(又忘了帶抱枕 >"<)
寫論文

哈哈!! 我果然無法專心研究論文,光寫 blog 就花了一小時時間...
好!! 要來認真了...真的...

------------------------------------------------
不過話又說回來...
二年前 (其實是一半年,但我喜歡拉長它) 剛失戀的某一天,正是開學第一天,也正是策略管理上課第一天...
我因淚流不止中午不得不向公司告假...離開公司前正巧隔壁組主管小熊子在幫忙派便當...
來問我訂啥便當時正巧我拿掉口罩,哭得像花貓的臉,印在他錯愕的眼...他愣了一下...
有時,男生的沈默很體貼...
我很感謝他在我搖了搖頭之後便轉身繼續派便當,這一秒,就當作沒看到...

對於這一天嚇到他,我其實還滿內疚的~
隱藏不住自己的脆弱,不巧~真是不巧啊~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