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晚

台北下著大雷雨,閃電隨意劈來劈去,六公斤的行李扛在肩上,民族風長褲裙被我用別針硬是別成及膝燈籠褲,踢著永遠穿不慣的夾腳托鞋,沒辦法,雨太大,逼得我不得不把它穿出來以保全為日本之行準備的鞋子,平常十步踢飛一次,今天因為淋浴般的大雨縮減成五步飛一次。歐風小花傘破壞了我精心搭配的民族風造型,唉~誰教我上周把民族風傘借人把妹去了呢!

所有的行人都躲在屋簷下等雨停,但已經和酷皮約好時間碰面的我不得不狼狽地爬進永春捷運,來到劍潭捷運時雨已小了不少,吃完比市區便宜良多的路邊小吃,便一邊欣賞酷皮收藏的寶塚寫真集一邊期待明天的到來,不過由於很怕坐飛機,所以緊張的情緒比興奮要多很多。

就迷上寶塚音樂劇不滿半年的粉絲而言,酷皮的收藏實為驚人,十幾本原版寫真不說,幾代 Top 如數家珍,尤其為了一睹花總的風采,刻意安排這次日本行參加和央演唱會,可惜和央和花總名氣太大搶不到票,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寶塚音樂劇,我們拼了據說第二貴的門票,七千五百日元,第一貴的票早就被FC會員(日本貴婦團)搶光光,期待著,希望值回票價!

清晨四點半要起床,真是折騰人,快睡吧!

P.S. 自從花總退出寶塚劇團後,唯有在她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和央的演唱會,才能再度欣賞到她優異的現場演唱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