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柒水餃 營業到深夜的在地人美食

 

老柒水餃

 

特別介紹「老柒水餃」是因為我還滿喜歡的!這是在地人美食店,現包水餃皮Q口感佳,酸辣湯也不錯喝!

 

老柒水餃

 

雖然巷子裡很難停車,但老柒水餃離環鎮道路(純精路)很近,車子可以停環鎮道路再走過來。

 

老柒水餃

羅東水餃店平均售價大約一顆4~4.5元左右,所以老柒水餃一顆5元是相對售價較高的,生的水餃也是。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小菜品項滿多可以選擇!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店面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座位其實不少。廁所也打掃得很乾淨。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重頭戲的水餃來了!雖然1顆5元但個頭不大,算是一般尺寸。

老柒水餃
韭菜水餃好吃!肉不肥真是太合我味口了!

老柒水餃
高麗菜水餃也好吃!調味剛剛好,不沾醬油也很 OK!

老柒水餃
酸辣湯滿滿的料!

老柒水餃

老柒水餃
二個大人加一個小孩,我們點不了很多小菜,就點基本款豆干和海帶吧!也是不錯吃!

 

後記

老實說我原本不愛吃「外面的」水餃,「外面」指的就是我家以外的地方,我娘家全家人都會包水餃,而我,會包水餃但不會備料,有記憶以來吃的水餃都是家裡包的,但隨著年齡愈來愈大、媽媽愈來愈老,家裡也開始出現「外面買的水餃」。

有一次,一口咬下去全是肥肉,讓原本就不吃肥肉的我受到很大的驚嚇,從那次開始只要是「外面買的水餃」就一定要先有「試肥官」幫我鑑定肥肉程度,否則我絕對不吃!

搬來羅東以後,發現這裡有好多水餃店,而且都營業到深夜!當孩子他爸跟我說老柒水餃一顆5元 CP 值不高的時候,我想起了曾經在新北市吃過一顆14元的魚肉水餃,雖然很大顆,但吃不太出「魚」…所以老柒水餃既是現包皮Q又少肥肉,對我而言 CP 值很不錯了!

 

連絡方式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7號

電話:03-955-6257

 

停車建議
機車:可以門口暫停一下。
開車:建議停環鎮道路(純精路)再走過來。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 老柒水餃 在地人的美食
Mimi Plant Sky

 

歡迎訂閱我們的頻道

 

 
 

 

 


MimiPlantSky出 Line 貼圖了?87.png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