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房日記 – 如果被活死人追殺

同事愛.jpg

除非是為了救自己的孩子 or 父母 or 老公,否則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種事在我們組裡是不會發生的~XD
還「同事愛」哩?沒有那種東西~
當活死人來的時候我一定盡我所能逃到最後一刻,電影裡那些拯救世人的英雄絕對不會是我 (也不會是我這群同事 XD),卡令不想逃到最後累得半死還要被吃,所以一開始就會投效活死人陣營,如果很雖地剛好跑在她旁邊會第一個被她咬!!

我們在很久以前也討論過熊的問題,還有活屍海嘯,關鍵還是在於誰比較狠~
可能還不到比跑步速度之前就要先比誰下手最快~就是跘倒其他人啦!
丟包包、外套這些方式雖然貌似可以吸引熊,使熊停下腳步,但如果牠不停呢?而其他人又跑得比較快~那不就玩完了嗎?所以我們的選擇都是先跘倒其他人~爭取自己逃跑的時間!被跘倒的人應該會被吃掉,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是被我跘倒的啦!XD

之前學潛水時看到教練帶了一把刀...
小規:「教練你帶刀幹嘛?」
教練:「遇到鯊魚的時候防身用的。」
小規:「你要跟鯊魚搏鬥保護我們嗎?」
教練:「不!先刺你一刀我才有時間逃跑!」
小規:「.........」

結論是...
遇到活屍、熊和鯊魚的時候,絕對不能跟這群同事和潛水教練在一起,他們看起來都比我狠,鐵定被他們犧牲掉...囧

喔~不過因為李忠孝現在有名人包袱,所以應該不敢跘倒其他人 (會上社會新聞),那就跘倒他好了 XDDD

----------------------------------------------
基本上我跟同事 Peihua 都是 UFO 迷(有同好真好),這天是因 Peihua 看了一篇外星人基因改造混入人類的文章,下班後還沒散場就熱烈地討論了一下,後來回家後還繼續 line 討論。除了外星人,我也相信海中有人類沒見過的巨形生物,我也相信有美人魚 (不是指海牛),也相信有尼斯湖水怪,也相信有鬼,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上網查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目前人魚的部份這段影片最震撼我!

相較於整顆地球,人類明明那麼渺小卻有辦法毀掉一顆星球...如果活死人大暴走把人類全咬死,環境的破壞應該會跟著停止~那活死人也算是在拯救地球吧?? (所以我也要改投靠活死人陣營嗎?? 呃...讓我想想先...)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規房日記 – 如果被活死人追殺
Mimi Plant Sky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