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695.jpg
真不可思異...這四道看起來還滿漂亮的菜~竟然是我炒的~(;>_<;)
為此,我要發表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_<;)~把我生得如此賢慧...
再來~我要感謝老師認真地指導...
接著~我要感謝組長今天給我機會下廚...
最後~我要感謝組員們竟然全部吃光了...明明高麗菜味道太淡、四季豆沒全熟...XD

喔~對了~我還要感謝今天終於換了主菜!!! XD

上週因為加班不得已翹了課,本來那週預計是我主炒...既然上週沒煮到,本週伯伯直接指派我來煮...
緊張又開心!! 全部是新主菜,好陌生,不知會炒成啥樣...XD
PIC-0705.jpg

煮菜的人不用洗菜和切菜,而蒸魚是在洗切過程完畢直接拿去蒸,所以這道不是我做...
蛋炒飯是最後,小秘書看我還在忙煎蛋,就趁另一個鍋子空出來時完成了它,所以也不是我做的...

另外四道就是我的心血囉!! XD
PIC-0702.jpg

PIC-0698.jpg
 

PIC-0697.jpg


PIC-0696.jpg


PIC-0695.jpg

還滿中看的呢!!!! 伯伯和阿姨都有稱讚我~真開心~XD

今天口味都算清淡,規仔在鹽的取量上還不是很有fu,像高麗菜就放太少...
幸好其他都還 OK 呢...XD
賢妻的外皮真是愈來愈精實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