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天哪~~~泳渡已經迫在眉睫,竟然只因為週日搬了一箱不知啥米東東而閃到背~~~囧~~~然後左大腿又因接觸性過敏而紅腫!!!! 有沒有那麼雖丫!!!!!!!!!!!!???????

為了新竹家重新隔間,規爸媽已經忙了一週打包裝箱加移動傢俱,規週末回家已因班遊玩掉一天,晚上幫爸爸來個電腦網路設備大遷徏,確定在唯一不需施工的小房間上網沒有問題後,爸爸交待的唯一任務已經達成!! 這時的規仔依然勇健~

週日早上十點,左大腿好癢...竟然能將賴床的我癢醒,可見得多癢!! @@...醒來一看~竟然過敏了!!! 囧  又紅又腫如手掌那麼大一片,這真是天人交戰丫!!! 又想睡、又忍不住摳腿腿,這樣要我怎麼繼續賴床????!! 為什麼會過敏?? 不過就是睡一覺而已~~~>->O

硬是賴床到十一點半無奈地起床,苦著一張臉對正在炒菜的規媽說過敏了,規媽邊叨唸爸爸把物品堆床上邊立馬賞一顆接觸性過敏藥,但效果有限,雖然消了點腫,但大腿依然是花的...Orz...這叫我如何穿短褲?? 如何穿泳衣??? Orz...只能說...神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一扇窗...so, 幸好不是臉過敏...QQ

下午爸爸去釣魚,規和規媽兩人七手八腳地把牆上的畫用塑膠袋包起來,規姑的紙粘土作品除了要包好好還要搬下來找絕對安全的地方放,免得施工時撞壞,這種搬運的行為當然不可以讓高齡六十歲的規媽來做啦~於是規仔自己搬~一個、二個~還 OK 啦~XD

都弄好後,想起爸爸說房間裡的箱子也要搬出來,雖然爸爸不在,但我來搬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I guess...(=_=)...怎知進房一看滿大一箱...@@...怎麼辦?? 媽媽叫我放著讓爸爸搬...可是爸爸也高齡六十好幾了...會不會閃到腰丫??? 唉~這時就會好希望家裡有個兒子~Orz

說實話~其實規仔的力氣還比規媽小...規媽大學時是丟鐵餅的...Orz

總之,我搬了,一個人...將箱子抬起的瞬間「呃啊~」感受到背部的扭力...Oh my God!! Orz...幸好沒有扭很兇,於是依然硬生生抬去了客廳...@@...但我當時的認知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它們隔了一天才開始痛~~~>->O

此刻,輕輕動一下就痛...QQ

發董幫規貼了塊小貼布,代價當然是過敏,但至少現在能減輕疼痛...QQ...but...怎麼辦?? 泳渡日月潭就在下週了!!! QQ...這教咱家怎麼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