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已的浪漫.jpg

今晚千里迢迢從新竹趕回台北,還帶了三棵從新竹家裡連根拔起的蘆薈,一心想藉此機會養大她們以突破規仔「植物殺手」的稱號...半夜十二點回到家,發董一句:「保險絲又燒斷了」讓我彷彿預見蘆薈們乾枯殘喘的身影...Orz

保險絲燒斷...這代表什麼 ???
代表我們又要被迫搞浪漫......發董多年前買的浮水蠟燭平常沒啥點的機會,總在這時派上用場...
代表我又要開著門洗澡......燭光好弱!! 沒它不行,有它又心裡毛毛,反正家裡就兩個女生,且讓我開著門洗澡...

幸好冰箱、電扇、檯燈還有電...感謝主!!
不知為何每次燒斷的都是浴室、廚房和我房間的電燈...@@

家裡的儲備保險絲已用完...希望明天發董有空去買,等我下課回家就可以更換...回想起上次換保險絲有超過二年以上囉!! 還寫了篇紀念文「女人,你的名字叫自強」記得那時換錯二次,第三次才換對...Orz...重看那天的服裝,應該是學肚皮舞時期...肚皮舞~好懷念~自從認清規仔沒肚皮所以跳不好肚皮舞後,至今已四年沒跳了...@@

規仔最怕光線微弱時洗澡了,除了怕看到丫飄,也怕看到蟑螂~~~囧
究竟是丫飄恐怖還是小強恐怖,一時也說不上來~~~總之都很恐怖~~~>->O

幸好今天沒看到小強...感謝主!!...(也沒看到丫飄)...(>///<)
----------------------------------------------------

最近一個月心情很煩...莫名的煩...看什麼都不順眼...聽什麼都不順耳...Why??????
我覺得我又到了「瓶頸年紀」...性情似乎面臨很大轉變,卻又不像轉變,倒像性格的本質要明顯了...@@
好害怕...
彷彿我即將面對隱性的真實的自己就要破繭而出...但那會是什麼???

此刻我只想到有二種會破繭而出的東西:
1. 蝴蝶
2. 異形

就目前我愈發古怪的脾氣來看,「異形」的機率高很多...囧rz
天哪~上帝救救我!!!
我一直努力維持、佯裝的乖巧形象就要碎裂了嗎??? (A甲:「妳乖巧過嗎??」)

「瓶頸」總是一陣一陣,只是不知這次要拖多久才能突破...QQ
還是乖乖靈修吧...明天開始...求神賜我心靈上的平靜...希望我的性情能早日回歸正常...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