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之夜.jpg
好吧~~~我承認有時我會有無聊的追根究底精神~~~XD
總之,我搜尋了一些和殭屍有關的文章...找不著近代真正死而復活的案例...倒是發現海地有巫師利用當地的人文風俗製造出一些"活屍"來幫自己做事...@@

網路上還有介紹海地殭屍的文章哩...

為什麼搜尋殭屍相關文章呢?? 其實規仔是想找看看小學時看到的幾頁有關用鹽操縱屍體的文章...但一直都找不到...我還記得那篇文章夾雜好幾張乾屍照片...好像是從學校書展看到...還是同學帶來學校炫耀的書...印象深刻...@@

我對超自然力量包括外星人都很是好奇,那年買了一本很厚的怪書,主談外星人...但用鹽操縱屍體的相關文章後來都沒再看到過...好奇心也只能不了了之...(="=)

-----------------------------------------------------2011/5/3

偶然地...從 Erin 那兒得知...竟然有「殭屍生存手冊」這本書...XD

今天討論到如果動物也變殭屍...如果昆蟲 (例如蚊子) 也變殭屍...我一定會早早中標...
不過 Erin 懷疑應該只有哺乳類會被殭屍病毒感染...

如果世界末日殭屍橫行...你會怎麼做呢??
基本上我們都覺得被吃好痛...Erin 已確定會自殺...發董還沒表態...
我會想拼一拼,把中古世紀的武士鎧甲穿起來...理論上應該要滴牙不露...XD
然後開飛機到七美,佔地為王...七美沒有複雜的地形,殭屍不易躲藏...
以後我就是七美國的皇帝啦!! 丫哈哈!!! 快把稅收上繳國庫讓我花用!!!! XD

----------------------------------------------2011/5/2
活死人之夜.jpg  
活死人之夜 【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18歲以下都不要看得好...隨時都會嚇一跳...@@
電影年份 1968


活死人之島.jpg  
活死人之島 【Survival of the Dead】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18歲以下都不要看得好...血腥到爆...@@
電影年份 2010


製作班底

導演

George A. Romero 喬治羅密歐

編劇:
沒時間查

主演
沒時間查

劇情介紹
小鎮上的往生者莫名其妙出土了,他們四處尋找並分食活人,而被咬到的人無論生死都會掛掉,掛掉不久也變成活死人,唯一能阻止他們的方法就是破壞頭部。
由於事出突然,主角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處理,導致死傷慘重。
「活死人之島」的劇情實在沒啥好寫...
「活死人之夜」卻非常經典,最經典的是女主角的最後一槍...@@
過程中的人性刻化也不容忽視...


感觸
無論是過程還是結局,「活死人之夜」與「活死人之島」都深刻傳達了「人心比僵屍還可怕」的意念...這是和一般殭屍片不同之處...一般殭屍片聚焦於「如何殺死殭屍」,但喬治羅密歐卻聚焦於片中的人類如何對付殭屍以及這些人類的心態...尤其在「活死人之島」中,殭屍只是制式化的行為者,人類卻詭詐多端自私自利...殭屍和人類~究竟何者比較可怕??

如果我必須選擇和一個東西相處一輩子,選項只有行動緩慢的殭屍和滿肚子壞水的人類,條件是兩者我都不能殺...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人類」吧...畢竟被咬一口就死掉也實在太恐怖,說不定還會被一片片凌遲吃掉...人類雖然壞,只要我能比他城俯更深就可以了...@@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