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和禎同事討論任意門的賺錢方法...
原本針對「你最想得到的東西」她提供三個選項:
1. 中大樂透
2. 永遠吃不胖的體質
3. 任意門

後來大家決定選擇「任意門」...因為...

任意門能幫我們賺到比大樂透更多的錢,而且可以永遠賺不完!!! XD
再來~只要每次吃完美食後就用任意門到印度一趟,必能因為水土不服或衛生太差而拉一整晚,將吃下肚的美食全部拉光光,這樣吃再多也不怕胖啦!

所以任意門才是無敵首選丫~XD

既然有了任意門~那要如何用來賺錢呢???
我們決定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例如郭台銘之類~~~(☉☉)
使用一次最低價二百萬,視需求急迫性加碼!!!
愈急著要立即到達某地~索價就愈高~也有可能高到一千萬以上!! 甚至一億!!!

我提說要開價給卡札菲 (利比亞總統),索上億讓他離開利比亞~但禎同事覺得卡札菲是個恐怖之人,說不定會搶走任意門並滅我們的口~所以看來客戶層除了要在金字塔,還得是善良老百姓...(="=)

另外,我還想到一種用法,就是把任意門貼著牆,出口設定在羅浮宮蒙娜麗莎畫像的牆面,這樣一開門就能看到蒙娜麗莎畫像,彷彿掛在自家牆上一樣,既不用偷也不用搶,別人在羅浮宮看得到她,我在我家也看得到她~多好丫~XD~不過我更想框住慕夏的畫...XD...可惜共同擁有者禎同事覺得這樣賺不了錢...只好作罷...Orz

總之~任意門真是個有商機的好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