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房間時...找到以前PC的備份...

翻看著十九歲時為了繪畫交流而架的網站...

有好多令人懷念的照片、交流的作品、一幕幕的往事...(☉-☉)

網站維持了三年吧...我就遷來台北工作了...(=_=)

忙碌的工作...讓我沒辦法重新把站架起來...甚至...連新的作品都沒時間畫...Orz

也沒時間維繫以前那群來自香港、大陸、台灣...各年齡層愛畫畫的網友...囧rz

那幾年光是花在回覆留言就可以忙到半夜二、三點...

要畫新的恭賀圖...(破網站瀏覽人次)...常忙到天亮...

每天都覺得好開心、好充實...(^▽^)

反觀今日...當年抱著遠大的夢想來到台北...而今卻是如此空虛...Orz

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我用失去的...換來今日得到的...又是否值得...?

其實...

我現在有了更多的能量...是當年在新竹作繭自縛時沒有的...(☉-☉)

只是我一直在浪費我的時間做一些不重要的事...(>_<)

就像Alpha說的...行屍走肉(Alpha是五花肉,我是里肌肉)...Orz

當年在網站上放了小時候的照片...而成年的照片因為網站無國界所以擋起來了...

小時候因為老被剪鍋蓋頭(咪爸硬說是奧黛莉鶴本頭)...

造成咪長大後狂流長髮的癖好...(-_-)

不過...雖然頂著一個鍋蓋...仍難以掩飾從小就聰明伶俐的眼神...和可愛的臉蛋...haha

(真不愧是讚美自己也絕對不會不好意思的牡羊座...XD...)

記得有一次...一個新網友硬在咪網站吵著要看咪的照片...連吵好幾天...

結果一對網友兄弟看不過去了...就Post上自己的照片...來幫咪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他們倆個本來也是非常神秘的...真是大大犧牲...(>//////<)

這次也找到了他們倆個當時Post的照片...好懷念...好懷念...(^─^)

早就是時候了...我想找回當年失去的...

第一步...就是...擺...脫...頹...廢...(>皿<)/

所以...此刻...我正在收拾我那容不下畫紙的房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