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6 再續------------------------------------------------------
2011/1/8 高中同學會 + 丫良
丫良叫我把她加進來...所以...我加了...夠義氣吧!!!? XDDDD


2011/2/15 續---------------------------------------------------------
2011/1/8 高中同學會
哇~只有一張合照~@@

從合照裡可以看出老師和師丈的夫妻臉...XD
我到今天才發現天王(右一)高出我一個頭吔...@@
高中 + 二專當了五年同班同學,我國小同學最久也才五年...
和天王算是有緣了...XD...連到台北工作還能共事三個月...世界上有沒有那麼巧的事...哈哈

可惜阿良今年沒參加...
果然結了婚就不能自由行動了...QQ
不過還是有很多同學報到,滿開心...據說2012年是男生辦...那年不是世界末日嗎?? 那更要參加了...XDD
(免得地球毀滅再也見不到大家)

2011/1/10------------------------------------------------------------

可惜~照片還沒到手,拿到再補上幾張~XD
今年老師和師丈有來...應該說...老師的出席率比我還高...XD
記得大前年我和良寶貝主辦時,老師說:「怎麼覺得才剛辦過又辦了??」
一年一次丫~老師~XD
很開心~等考完大考再來分享同學會的感觸,現在要先來去準備大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