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良結婚那天
這是參加丫良婚宴那天拍的...2010/10/23...雖然當時還沒真的分手,但正被冷淡對待中...
丫良結婚那天
氣質路線之於我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現在只想當丫呆,下次再把丫呆照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二天好姐妹們都告訴我:「妳不會變無敵!」...打擊...QQ
不會變無敵的話,未來要如何避免再次受傷害呢??? @@
表妹婷婷還說:「當媽媽才會變無敵!」...好吧~我沒話說~這是實話...(-_-)

謝謝親愛的你們雪片般飛來的鼓勵...小規很感動...
小規一直深信: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地對待我。
我相信~你們的關心,也是來自小規真誠的對待...謝謝你們!!! 小規永遠愛你們!!!

好姐妹問我:「後悔嗎?會否覺得浪費了八年的青春?」

實話是:我不後悔!我不覺得浪費八年青春!

這些年,如果沒有他的陪伴,我也只是一個人,我並沒有為了他而放棄其他機會,和他在一起,是因為我想和他在一起,過程中雖有風風雨雨,但我還是情願和他在一起,而今被甩掉,就當緣份盡了,在一起的日子,回想起來都是快樂的 (除了這二個半月的冷默),所以我不覺得浪費青春。

最近在捷運看到張小嫻的新書海報,其中一段話令我非常感慨:
愛只有一種形式,不是「我愛你」,不是「對不起」,而是「在一起」。
http://motifpress.pixnet.net/blog/post/20643082
「在一起」真的是比「我愛你」更真實的感受...QQ

雖然我還在失戀的痛苦中,但我卻認真發現大部份回憶都是快樂的...怎會這樣??...(>_<)
我沒辦法去恨一個我真心愛過的人...我只能強迫自己忘記他,卻無法恨他...
昨晚發董竟然對我說:「我的回憶也都是快樂的!!!」

丫~我們是物以類聚嗎?? 不記恨二人組...XDDD
難道和星座有關?我是牡羊,發董是金牛,生日非常近,都屬樂觀星座??
還是說...我們都成熟了呢??? (A甲:「這只是兩人一樣記性差吧?」)

總之,我們要展望新的未來!!!
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自己剝蝦殻!!!

對了!!! 才剛新婚的丫良今天竟然跟我說:「結了婚,也一樣不會幫妳剝蝦殻...別傻了...」
這...
如果他婚前就不會幫妳剝,婚後當然是百分之一千不會幫妳剝丫!!!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