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B 型女生最大的優點...
就是當你決定要甩了她的時候~她絕對甘脆地說掰掰~
無論她有多痛苦、私底下哭得多慘,你都不會看見...
在你面前,她就像沒事一樣...
她也真的很快就會「真的沒事」...
WHY???
因為...
牡羊座 B 型的女生不是一般的樂觀...我們是~無人能敵的樂觀!!! XD

與其浪費時間罵你...不如拿這時間找朋友哭訴...
與其浪費時間潑酸...不如拿這時間讓自己開心...

在我們的世界裡~宇宙無敵大~XD
地平線的那一端還有新的光亮在等待我們!!!!
牡羊座 B 型女生的生命是無限可能~
牽住我們的手~等於牽住了生命的無限可能...
放我們走...等於給別人抓住無限可能的機會!!!

就是這樣!!!

-----------------------------------

怎麼會突然有感而發呢?
還不是因為我的復仇計劃...才沒過幾天我就懶得復仇了...XDDD
負面情緒在我就像曇花一現,完全沒辦法變成激勵我的動能...Orz
我天生就是樂觀~就是會看開...

在哪裡跌倒~就從別的地方站起來...XD

所有的不順心都會很快讓它過去~我的腦容量小,沒太多空間記住感傷...

媽媽天天說:「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
爸爸天天說:「嫁人吧~嫁人吧~嫁人吧~嫁人吧~嫁人吧~」

我怎麼一點動力都沒有?無論是放下、無論是嫁人、無論是復仇...
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多思考「生存的意義」...
而最近,有好多事情要想,關於復仇計劃~我需要~花至少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檢討...

不過這一切都和「感情」無關,是跟我的「自我要求」有關,大家不要想歪了...
我要報復的對象是我自己...我在生我自己的氣...(-"-)
不過...牡羊座 B 型的女生真的不是一個愛生長氣的個性...(短的會啦~但下一秒就過去了)
所以我幾乎要原諒我自己了...這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太過寬容,他做什麼都不會有成就...

想是這樣想...但結果我還是逼不了自己...Orz
我的思緒週期在年初時總特別低落...年年如此...這...跟磁場有關嗎?? @@

但低落的時候還是很樂觀...真矛盾...我會不會是瘋了??
(A甲:「妳不是樂觀...妳只是懶...」)

--------------------------------------------------------

大年初八~年假最後一天~
發董的好朋友送了規仔四支好棒的鉛筆~寫「總統府」喔~XDDDD
真開心!!!! XDDDD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

可惜相機帶回新竹了,等相機回到台北再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