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買名牌包包?
為什麼要買名牌手錶?
為什麼要買名牌眼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懂...(=_=)

很多名牌包包長得超醜,不懂為什麼被瘋狂搶購!!!? 即便加了名人的一筆名畫,還是醜,甚至更醜,提它出門...炫耀的是什麼呢??? 再怎麼愛慕虛榮也無法遮蔽我的眼睛讓我硬說那些醜到不行的圖案是"美",算了...就當我是土包子沒有時尚眼光吧...Orz

為什麼呢?? 為什麼情願喝西北風也要買名牌?? 這些人的心態究竟是什麼??

物品,我求「實用」,「實用」決定它在我心目中的價錢...名牌當然也有實用的,但有實用到一個A4大小的包包要價二十萬元嗎??? 還不是皮的喔!!! 二十萬元還算便宜的了吧?? 很多要價五十萬呢~都可以買輛車了...Orz

對...講到車...

50 萬買一輛新的5人座...
300 萬也是買一輛新的5人座...
300 萬的車是不是有比 50 萬的車多出 6 倍的防撞功能??

不懂...
畢竟是酸葡萄,我一生都買不起名牌和豪車,窮人家的思維還是停留在「實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