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電視壞了...(≧△≦)
怎麼辦?要修嗎?
沒電視...發董不能看康熙來了,規仔不能看新聞和電影...Orz
想了幾天...
結論是...
「算了...懶得修...」
反正每次一回家打開電視就陷入無止盡的墮落黑洞...囧
自從沒有了電視...電腦變得格外重要...XD
每天晚上回到家就是開電腦...
最近有那麼多要忙的事都必須在電腦前專心,而今就好好做做吧...(^^)

電視壞得也真是時候...逼得規仔不得不專注...
自從電視壞到現在...
規仔的英文進步了...
該寫的重要文件開始寫了...
澎湖之旅遊記寫完了...
其他還有幾件事還沒開始也快開始,例如上管理課程 e-learning...

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其實電視佔去大部份,看電視真是墮落的深淵...
我不打算再買電視了,反正發董上網就能看到所有她想看的節目...
唯一的問題是新聞...
規仔沒啥時間看網路新聞,所以颱風來了不知道、豬流感動向不知道、阿扁定罪沒不知道...
想想...台灣新聞的重要性還真低...@@
看沒營養的新聞還不如上CNN...可是英文還太爛,還不到程度快速看完CNN全球大事...
這陣子似乎得犧牲新聞了...

總之...
電視壞了才開始自我學習...
電視壞了才開始累積創作能量...
電視壞了才開始有生活品質...
電視壞了...真是太好了...壞得好啊!!!! XD

爸爸看我啥新聞都不知,很怕我感染到豬流感,一直催我再買台電視...@@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
電視真的害人不淺,我現在沒了電視,未來也不想要買,即使有了孩子也不會買...
人生有太多事可以做了,真的不能浪費時間泡在電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