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規仔壓力太大了,是愈來愈老的關係嗎?

這晚,只記得夢到男朋友為了討論功課消失好久,因為遲遲沒有打電話來,規仔該出門、不該出門,都拿不定主意。到了晚上男朋友終於出現,規仔一氣之下就說要分手,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規仔好失落,我還以為他一定會婉留我……嗚……

此時,一個女同學出現了,就是傳說中和我男朋友交情不錯的大奶媽!他們竟然有說有笑聊了起來!規仔帶著滿滿的醋意很生氣地跑了出去,戶外的場景是住了十幾年的老家,不過多了很多原始草坪。規仔沒有地方可去,漫無目的地四處亂逛著……。

到了傍晚,不知被誰邀請到家裡做客,一待就是半夜。

因為男朋友完全不急著找規仔,規仔反而更生氣,心想:「既然你真的要分,那就不要後悔!」於是賭氣決定再也不理他。不一會兒媽媽突然出現在身邊,規仔哭著把分手的事告訴媽媽,媽媽只是溫柔地看著規仔,什麼也沒說。

就在此時,規仔向窗外遠遠地看見了男朋友,他在街角著急地東張西望,看來似乎在找規仔,規仔因還在生氣故憤憤地瞪了一眼隨即躲在媽媽身後,決定不那麼輕易讓男朋友找到。

接著,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