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2005/01/21自由落體

我從一棟數十層樓高的大樓圓形天井頂端往下跳,感受到落下的速度和被切開的風力,一點也不畏懼,我知道自己正躺在床上作夢,不信用手摸摸看,床就在我身後呢!於是,我摸到了我的床,還有因午後炎熱而舖的涼席,可是涼席一直快速地往上跑…喔!不!是我在往下墜!

這感覺,就像有人把我和我的床垂直立了起來,床的高度無止盡往下延伸,而我就倚著床上的涼席向下滑落,雙手手掌感受著涼席的滑動,是九十度垂直的墜落,而不是溜滑梯喔!

我在充滿和煦陽光的午後,享受著悠閒午睡的幸福,這自由落體的觸感……直到醒來仍久久無法忘懷。

----------------------------------------------------------------------------------------
規仔從2005年開始記錄自己的夢...
目前累積的數量有70篇...
最近其實也有作怪里怪氣的夢,很可惜醒來後記得的片段都太零散...
而且大概是因為老了,重點的部份都記不住...囧...殘念...

「夢」系列原本是從2005年開始在規仔的MSN blog連載,只開放給熟悉的朋友...
如今重新開站,po了幾篇後,就懷疑說:「規仔無厘頭的夢~大家都看得懂嗎??」
於是把「夢」系列關閉,重新整理補足原本亂七八糟的片段...
而最主要的~還是規仔想附上插圖...(^////^)

太多奇妙的情境,規仔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規仔究竟看到了什麼...
畢竟規仔的文字表達功力不是那麼地好...無法完整詮釋...
附上圖畫才能一圓規仔滿滿地想分享給大家的那份情感...XD

不過畫圖真的很花時間...Orz...所以無法每天都有作品...
而且規仔最近工作超忙...接下來會更忙...因為時程壓力出現,要開始認真工作了...囧rz

未來很可能會先有文才有圖,已經整理好的夢會先po上來...
圖的進度就要看規仔能有多少業餘時間...一步步來吧...(^^)...
-----------------------------------------------------------------------------------------
對了!LUNA的抽獎我已經放棄了...(="=)
掛網三天,抽到一大堆「地圖移動捲軸」...什麼東西呀????
我自始至終都坐在樹裡面,要一堆移動捲軸幹嘛??? (>"<)
本以為可以賣錢,沒想發董說那是最便宜的寶物,丟路邊都沒人要...Orz...算了...放棄...
抽獎運~試三天就知道,不會中的人就是不會中,規仔認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