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沒法好好寫 blog...why...當然是因為又在趕 case 囉...
沒辦法...薪水太少...負擔不起我的慾望...
最近想組一台新的PC...買新的 wacom...這二者都要上萬元啊...買不起!!!!
不接 case 不行了......忙...好忙...
誰不想下班就吃、吃飽就睡、睡醒再吃呢......一切都怪薪水太少啊!!!
本月起...本人的工作量正式升等為去年底的五倍!!! 我不是亂算的,是有根據的!!!
去年我負責管五家客戶的O系統,今年變九家...(所以工作量已是去年的二倍左右)
今年初又追加業務和行銷任務給我,有一半時間要處理這塊...至此,工作量累積成三倍...
本月初又合併一家公司,部份業務併到我這邊,一下追加幾十個洽談中的案子...
我不是一般的業務,基本上還兼部門雜事...所以工作量變五倍真的不是唬人的...
ㄟ...本公司的業務是沒有業績獎金這個東西的...我必須強調...
那薪水呢???
抱歉!!! 一毛都沒有加... (我真的不懂之前幾次朋友來挖角時我為何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