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的新主題「如果我有一百萬」...(☉☉)

如果這一百萬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那我會立刻離職...XD
雖然一百萬很少...但至少可以讓我不工作也不會餓死二、三年...XD
這二、三年我可以努力做我想做的事:寫作、畫畫、接 case...
天天寫作、天天畫畫...這些都是能讓我樂在工作又能賺錢的事...(≧▽≦)
有喜歡的 case 就接...
我有能力接的 case 很多種:系統企劃、SA、PG、Art、Flash...
只要還我自由,我能賺得比現在多更多,而且我會過得很有成就感、很快樂...(≧▽≦)

誰~~~誰快來送我一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