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人發現嗎?
11月8日 清晨 6:54~台北發生非常短絀的大地震!!!!!
那時我正處在半夢半醒之間,非常短暫但巨大的搖晃 (沒921那麼大) 瞬間發生!!!!! 

躺在床上的我完全嚇醒~睜大眼睛心想:「地震!」然後猶豫著要不要逃,搖晃大概維持 3秒吧~一整個嚇傻的我在床上又等了一會兒 (看需不需要奪門而出),確定地震沒再發生後,才繼續睡...但睡得並不安穩...Orz
重點是~竟然沒有其他人感應到清晨的地震...還以為我睡昏了...
真的有地震啦...真的...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下午也有地震喔~那時我正在南港客戶會議室...同事突然說:「地震!」我便停下手邊的工作感受一下,確實有輕微的晃動,雖然是輕微的,但維持很久,至少有 10秒吧...囧
好恐怖喔...單單昨天就有二起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