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羅爾:「曼菲士,你在哪裡?快來救我!伊茲密王子一直緊追著我不放!」
曼菲士:「凱羅爾,妳在哪裡?尼羅河女神啊~您的女兒在哪兒呢?」
伊茲密王子:「凱羅爾,我的凱羅爾,我的妻子~我的凱羅爾啊~」
伊茲密王子:「喔~依修達爾女神哪~請守護我心愛的公主!」
(伊茲密是我的偶像,多給二句台詞~XD)
愛西絲:「去死吧~凱羅爾!親愛的弟弟~我才是你的新娘啊!」
亞爾安:「去死吧~曼菲士~將你凌遲到死~哇哈哈~」
巴比倫王:「可惡的凱羅爾,竟然將我的巴比倫塔付之一炬!」

先這樣...XDDD...三更半夜不睡的無聊事...

-------------------------------------------------
規仔飾:凱羅爾、伊茲密王子、愛西絲
發董飾:曼菲士、亞爾安、巴比倫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