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上賓豬腳飯 焢肉飯

 

上賓焢肉飯 豬腳飯 SHANG BIN Pork leg rice


不吃不知道,一吃停不了!連我這個完全不吃肥肉的人,都愛上上賓的焢肉飯!真要感謝在地人好朋友美珍帶我吃了一回!

 

上賓焢肉飯 豬腳飯 SHANG BIN Pork leg rice

 

2020年初在美珍的香蕉煎餅攤位旁邊擺了一個月的銀飾手作體驗攤,有天結束已經半夜十一點,幾乎整天沒吃飯也該餓了,美珍女兒建議去吃焢肉飯,焢肉飯耶~「半夜哪兒來的焢肉飯啊?」我疑惑,還真的有!而且就在羅東夜市裡!

 

原來上賓焢肉飯專門經營宵夜,還有賣豬腳飯,晚上十點過後才會出現,一直營業到近凌晨,難怪半夜不出門的我在羅東住了四年卻對上賓焢肉飯沒印象。

 

上賓焢肉飯 豬腳飯 SHANG BIN Pork leg rice


老闆是年輕人(我開始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年紀大了,所有老闆看起來都是年輕人啊?昨天寫兔子窩白糖粿美食文時也覺得老闆好年輕 XD),當時台灣還沒 covid-19,所以直接現場吃,點了焢肉飯、油豆腐,妹妹加點荷包蛋,坐位旁有好幾鍋各式滷菜,好香!

 

焢肉飯一來半塊是肥肉,本來怕太肥,結果入口即化!好吃!太好吃了!白飯口感軟Q適中(>我對白飯非常挑剔,因為我是種稻的嘛!),油豆腐也非常入味!年輕老闆竟有這般好手藝!

 

回家後跟羅東在地人我老公炫耀一翻今天吃到超好吃焢肉飯,他竟然沒聽過!於是隔幾天外帶焢肉飯便當給他,好吃到他似乎不甘心有我這外地人知道而他卻不知的羅東美食,開始細數羅東還有哪幾間焢肉飯也很好吃~例如中正堂焢肉飯、阿琴焢肉飯、大方食坊等等,不要光出一張嘴啊先生~先買來吃看看再說好嗎?呵~

 

上賓焢肉飯 豬腳飯 SHANG BIN Pork leg rice


因為上賓焢肉飯太好吃,所以每次都點焢肉飯,至今還沒吃過上賓的豬腳飯,要來找一天吃看看~

 

地址與連絡方式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87號左右(公園路與民權路交叉口,2021年在夾娃娃機店門口,未來夾娃娃機店會不會換成別的?不一定~)

 

注意:上賓豬腳飯焢肉飯晚上十點過後才會出現喔!

 

廁所在哪兒?

 

羅東夜市的福德廟有廁所,福德廟在屈臣氏對面。

 

羅東夜市的民生市場也有廁所,那一區人潮較少不用排隊,但也因人潮較少,結伴同行比較好!

 

停車建議

 

機車:非假日的話晚上十點過後羅東夜市人潮少很多,可以騎進去,在店家附近找地方停即可。假日的話只能在夜市外圍找停車位。

 

開車:無論假日還是非假日,停車位都一樣難找,還是停羅東停車場吧!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 上賓焢肉飯深夜不怕餓肚子 羅東夜市惡魔宵夜
Mimi Plant Sky

 

歡迎訂閱我們的頻道




MimiPlantSky出 Line 貼圖了?87.png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