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育兒日記

懷孕後有各種症狀,但最困擾我的莫過於失眠,頭一個月每周失眠 3 天還不知是懷孕,最痛苦就是失眠後還得上班。8 周開始腰痠,12 周開始屁股痛,到這階段幾乎每晚在床上翻來翻去四小時也睡不著!

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導致老公也睡不好、上班沒精神,所幸到了 20 周左右狠下心敗了一顆將近 3000 元的孕婦抱枕給我,就是下圖這顆。無論回台北住家、新竹娘家還是去宜蘭婆家,一定想辦法帶著這顆!幾周下來確實比較好睡。

懷孕育兒日記

但是到了27周左右,除了腰痠屁股痛,還開始缺氧!肚子已經大到從胸線下緣直接凸出,若是平躺就像有人踩著我的胸口,光是孕婦抱枕已不足以舒緩,如今枕頭已經墊成這樣了:

懷孕育兒日記

抱枕墊那麼多了每晚還是很難睡,醫生說無解,要不就往左側、要不就抬高上半身,難怪姐姐說他孕期幾乎都坐著睡!老公問我要不要買小氧器瓶吸氧,但缺氧主因是胸口被擠壓,依靠小氧器瓶真的會有用嗎?我懷疑…Orz...幸好已經離職,白天想睡時還能補個眠,雖然依然不好睡,但斷斷續續睡一點總比完全沒睡好。

原以為懷孕只有前五個月是痛苦期,沒想到後期竟然會有缺氧的困擾,而且隨著寶寶愈大愈擠壓五臟六腑,愈能體會 S 說的「像個異形在肚子裡」,醫生說寶寶之後每周會大 200g,天哪~不敢想像接下來會怎麼折磨我?

突然想起懷雙胞胎的同事…一路熬過來真是讓人肅然起敬!辛苦你了…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懷孕日記 – 缺氧睡不著

Mimi 

Plant Sky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