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 美式餐廳 松山區美食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Fridays 美式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敦化店)
電話:02-2713-3579
(敦化店於 2016/2/22 結束營業,其他分店資訊請看官網)
Fridays 官網:http://www.tgifridays.com.tw/
---------------------------------------------------------------------
得知 Fridays 敦北店因為大樓改造而吹熄燈號的訊息後,立刻與老公相約結束營業前再去吃上一回,這間店對我倆可是有特殊記念意義的,2015/1/24我的婚宴就是在這裡補請!還趕在熄燈前寫了篇記念文「結婚喜宴 美式餐廳 – 在 Fridays 辦一場溫馨婚宴」哩!
本來只想點個三式組合 + 豬肋排 + 飲料,不知怎麼地就點了星級主廚雙人套餐mimiplantsky
今年的情人節沒有慶祝,就當補慶祝吧!mimiplantsky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1980 不含服務費,所以服務費要外加!

義式蕃茄蒜味麵包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喜歡!旁邊點綴的大蒜特別好吃!

蔬菜湯也不錯!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老公說比我煮的好喝,那當然!這是星級主廚!星級主廚!星級主廚!mimiplantsky

香酥馬芝拉條,我超愛,但老公不喜歡這款起司的味道。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份量太多吃不完只好打包二根回家,隔天從冰箱拿出來用烤箱烤一下還是很好吃!

飛想茶檸檬紅茶及熱紅茶,一般般!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香檸摩西多魚排佐蒜香蘿勒細麵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如果是單點,基本上我不會在美式餐廳點海鮮,套餐嘛~就吃看看囉~
這道餐點的特別之處是魚肉上頭的佐料~鳳梨丁!
魚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配上鳳梨丁一起吃就變得爽口了!第一次這樣吃魚!如果不配鳳梨丁,可以配魚皮一起吃,魚皮很鹹。麵和蔬菜一般般。

半份豬肋排與炭烤龍蝦尾雙拼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肋排一直都是 Fridays 的強項,肉質軟嫩、醬料夠味!mimiplantsky
至於龍蝦…雖然有烤物的香味,肉也 Q 彈,但沒有我愛的海鮮鮮味。
偏偏老公不吃牛,不然經典主餐就可以選肋眼牛排…mimiplantsky
這道才開吃二口,挺著七個月肚子的孕婦已經不行了,胃被頂著,雖然還沒有全飽但很撐,只好起身走動一下,慢慢走去B1上個廁所再慢慢走回來,Good~又可以繼續吃!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這個我愛!甜度適中、口味濃郁!
尤其又把我最愛的咖啡和巧克力混在一起!不會太甜的甜點最好吃了!mimiplantsky

這是店內裝潢,我喜歡 Fridays 的燈光和氣氛。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當初補請婚宴就是在創始店的B1,面對經典吧檯的左側包廂!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即將結束營業的敦化店,記念的一餐,好飽!
台北市松山美食Fridays
再見囉!下次再見~就會是別的分店了!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Fridays 美式餐廳 松山區美食

Mimi Plant Sky

 

 


arrow
arrow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