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幻想著當我和阿法去上班時,你好在家裡如何打發時間?

家裡來了一隻貓

就假日觀察結果,若是大太陽的晴天,一早你好會坐在客廳落地窗前晒晒太陽( 當然是morningcall結束之後),然後就是在看得到我或阿法的地方發呆,整個假日牠會跟著我們團團轉,跟去澆花、跟去晾 衣服、跟去煮飯,跟進跟出。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自從養了你好,我很喜歡當第一個回到家的人,因為這個人一定可以享受到貓咪迎接又撒嬌的福利!在痴痴地從日出等到日落之後,轉動鑰匙開門的聲音總能吸引你好雀躍地飛奔至門前,露出滿足的神情賴在地上撒嬌。而第二個回到家的人雖然你好通常也會迎接,但若牠突然有「今天會被抓去看醫生」的預感,在迎接第一個人之後就會躲到床底下,直到牠確定「今天不會去看醫生」才出來。

家裡來了一隻貓

貓咪很愛睡覺,平日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你好一定都在睡覺,至少可以確定打開家 門的前一刻一定是,因為這時去檢查床舖幾乎都會有一個貓型的洞,棉被還留著你好的溫度呢!

家裡來了一隻貓

另外一件可以確定的事是你好不喜歡寂寞!無論是出門上班還是出門買便當,牠常常正坐在房門口眼中含淚地看著我們離去的背影,臉上寫滿「不要走」,真是讓人不捨!

家裡來了一隻貓

 

(未完待續)

 

Mimi Plant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