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你好覺得寂寞及為了跟牠培養感情,我和阿法晚上睡覺都不關房門,便於你好串門子。每天凌晨四點你好就會輪流 morning call,叫僕人們準備早餐。你好是很公平的,兩個房間牠都會顧到,不會冷落任何一方。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你好的 morning call 很可愛,是不停用二隻前腳幫我按摩,如果在白天按摩一定覺得很幸福,但因為早上七點要起床上班,四點被按醒反而變成了折磨!平時睡眠不足六個小時的我,養了你好後更是睡不飽,所以偶爾會關房門:「 今晚交給你了。」關門前對阿法說,阿法這晚就一定開著門陪你好。有時也會交換過來讓阿法睡飽一點,但大部份的夜晚我們是不會把你好隔絕在門外的。

對付你好的 morning call 我可是有大絕招!當你好一跳上床我就鑽進被子裡側身緊貼著牆壁,與牆和棉被溶為一體,你好看不見我的臉很快就會放棄按摩,改去叫阿法起床!前三個月叫阿法起床是容易的,按沒幾下就會爬起來準備你好的早餐,半夢半醒間聽到準備早餐的聲音我還邊睡邊偷笑,有種「贏了」的感覺!誰知後來阿法賴床功力大大提升,你好按摩個老半天叫不醒就又回頭來按我!於是演變成我和阿法的耐力競賽,淺眠的人果然還是輸了,九二一大地震都搖不醒的阿法取得最終勝利,我若想睡飽就只剩下「關門」一途,所以一周至少關一次門睡覺。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你好把早上四點的 morning call 延到七點!
 

家裡來了一隻貓

--------------------
貓是喜歡光筆的
--------------------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未完待續…)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裡來了一隻貓 你好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