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喜歡坐在紗門前發呆──前陽台、後陽台、我房間的落地窗。

家裡來了一隻貓
 

家裡來了一隻貓

正巧這三個入口都是老鼠最喜歡的地方,你好住進來之前,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到老鼠的吱吱聲和嘗試鑽過紗門的聲音。尤其是我房間的落地門,房間裡明明沒有食物,但老鼠們很清楚此門最易打開,因為接縫處的塑膠條早已被咬爛,再怎麼關緊都還是會留個小縫!

自由進出已夠煩人,竟然有一天半夜明目張膽啃起桌上的塑膠袋,我一起身牠就停止動作,一躺回床上就繼續,害我不得不大半夜握著DDT和老鼠對峙,從此,我也得到了「老鼠不怕DDT」的結論,並開始相信電影「捕鼠氣」裡的劇情都是真的!

然而,惱人的老鼠問題在你好住進來當天就完全消失,「吱吱聲」再也沒出現 ,紗門紗窗也不再有新的破洞!一切正如唐妹妹所言,貓果然是老鼠的剋星!
 

家裡來了一隻貓

每天一定要在陽台前待上一會兒的你好。
 

家裡來了一隻貓

你好窗外


(未完待續…)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裡來了一隻貓 你好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