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jpg  

漫畫大賽吳城垈作品:
http://www.webtoons.com/zh-hant/thriller/tales-of-the-unusual/list?title_no=290

終於又有讓我覺得好看的恐怖漫畫了!
今天好奇點了「原創漫畫大賽」的廣告,看到一堆愛來愛去的參賽作品,不吸引我...
突然眼睛一亮!!!!! 奇奇怪怪??? 這畫風很不錯喔!!! 吳城垈??? 沒留意過...
沒想到他的作品一看就停不下來了...XDDDD
時間有點晚,先看二篇,其他明天看 XD

身為伊藤潤二迷,一直在期待能出其右的作者,吳城垈的故事雖然還沒有到伊藤潤二那麼令我著迷的程度,但相較其他恐怖漫畫家我覺得剛看的二篇作品很不錯,既詭異又有點搞笑!!

大約十年前曾跟一位台灣漫畫家小聊,他也想畫恐怖漫畫,但出版社不肯,認為台灣沒有恐怖漫畫市場,所以他不得不追隨日本漫畫潮流畫些練功對戰的長篇,他的作品頗受歡迎,本人也滿帥的。可是不能畫自己想畫的故事其實很沮喪,畫了幾年也看開了,領月薪畫出版社要的內容,就當一份穩定的工作...Orz

我自己想畫的故事...一直以來在腦海編的劇本...也都是恐怖故事,老實說 XD...並非因為我內心黑暗(吧?),偏偏就是愛聊齋誌異這類跳脫現實的內容。這個漫畫大賽排名在前面的好像都是少女漫畫,我還沒逐一看過...單看那畫風我就不太想點進去啊 @@...恐怖漫畫在賽場上恐怕是殺不出一條血路了。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吳城垈是韓國人吔!所以這是翻釋作品~那這比賽是不分國籍的比賽了?? 沒研究~看漫畫就好 XDDD

可惜,剛看到時還以為台灣終於出令人亮眼的恐怖漫畫家了...結果不是台灣人...台灣果然還是要跟風日本才會有市場嗎??? 喜歡恐怖漫畫的我、咩咩、阿法、小韓...我們都是小眾...吧??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好漫畫推薦 – 奇奇怪怪 吳城垈作品

Mimi Plant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