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特別邀請到規仔 16 歲外甥女柔柔為大家示範料好實在的香蕉口味雪紡蛋榚!!!



柔柔從八歲就開始當我的蛋榚小助手,十歲就學習看食譜自己做普勞尼,強!!!
如今雪紡對她而言已是小 case,太好了!! 以後我想吃就叫柔柔去做 XDDD (婆婆也這樣說 XD)

下次來挑戰提拉米蘇~~~我想吃~~~XD

P.S.
好久好久沒玩影片編輯,而且手提拍攝好晃喔~下次要試架腳架~
至於配音可就好玩了~考量著作人權~配音是規仔自己配的,用 N 年前 Erin 推薦的 GarageBand APP!!
是難得花錢買的 APP,果然有用上的一天 XD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