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3/08/19 到內湖五指山唐家帶你好回來,至今已渡過近六個月快樂相處時光,每天下班都期待著趕回家讓你好撒驕~
無論我或發董,你好只好聽到開門聲就會立馬衝到門邊躺好迎接~有時開鎖久了點還會喵喵叫...
進門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摸他,如果沒有第一時間摸,你好就會鬧脾氣短時間不理人...非常任性 (但很可愛)...xD
IMG_9166

IMG_9168

我本不養貓,因為覺得貓的眼神很冷漠,那怎會決定養你好??
還不是因為老鼠!!!!!!!
老鼠愛我家,在我跟發董十年前搬進來之前應該就曾有老鼠出沒,從紗窗很多老鼠洞得出的結論,過去曾抓到一隻、看到n隻...
即使家裡沒食物牠們還是愛來,吃了發董的面膜、啃了我的植物和種子,包的沒包的統統都咬!!!!
才決定跟唐妹妹"借"一隻貓來養...
真的很神奇,你好住進來第一天起就沒再聽到老鼠的聲音了...之前幾乎每隔二、三晚便會聽到吱吱聲...

養了二週就發現你好非但不冷漠,還很愛撒驕...黏人又可愛...撒驕的行為有點像狗...
而且牠大爺愛睡床...床上有人時牠最愛窩在兩腳中間...我還因此動彈不得扭到腳...囧
IMG_9182

大部份時候牠是跟發董睡,發董是雙人床,彼此有較大空間...
入冬後不知啥原因牠超愛我的WM睡袋...@@...找不到牠時一定是躲在我的睡袋裡...
IMG_9184

IMG_9185

IMG_9271

養到現在已經捨不得還唐妹妹了,唐妹妹家還有四隻貓呢~只要唐妹妹不追討,我們就養著~
今年還買了個新年禮物送你好~大的貓提籃,有輪子喔!!!~for what?? for 方便帶你好去洗澡和回新竹家~~~XD
牠真的太大隻,原本的籃子一個人角力很難裝進去,所以換個口大的~
你好一開始沒發現是提籃,還很喜歡,一直窩進去 XD
就這樣被我帶去美容院了~哈哈哈 XDDD
IMG_9457

你好真是乖,無論剪指甲還是洗澡,即便不喜歡也不會攻擊美容師~ XD
IMG_9477

IMG_9486

美容師:「你好有點胖喔~米克斯一般大概4.5公斤左右較好~」...你好 6 公斤...要幫牠減肥了...
IMG_9491

IMG_9494

只有吹風時他的反應最大,閃躲到美容師完全抱不住...只好全程用烘箱...
IMG_9508

IMG_9514

毛好白~直接帶回乾淨的新竹家,讓你好過個乾淨的年~XD
台北家只要一回去當天就會變灰貓...Orz
很難掃,四十年老房子連地板都是塑膠貼板,怎麼拖都不乾淨,太用力還會讓塑膠貼板和水泥骨肉分離...囧
IMG_9512

被裝來洗澡...你好果然不太喜歡他的新年禮物了...
IMG_9522

小年夜當天下午坐高鐵回新竹
IMG_9526

除夕...媽媽送你好一個紙箱
IMG_9590

初一...趁你好現在是乾淨的來一張「含耳照」證明我的貓奴身份...XD...但我依然沒有勇氣親肉撲...囧囧囧
IMG_9593

初二...早上十一點讓你好在陽台晒太陽.........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IMG_9598

房間是三樓,看他一付很爽的樣子躺在地上,我便安心地在房間畫畫...
IMG_9600

沒想到~「咚」地一聲和一個閃影~「你好!!!!!!!」我一個箭步奔到陽台~不見了!!!!!!!!!!!! 囧囧囧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看床下~~~沒有!!!!!!!
看衣櫃~~~沒有!!!!!!!
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隨手抓一件外套就衝出去,爸媽也幫著四處找!!! 看車底、草叢、進鄰居家,都沒有!!!!!
我拿照片抓著路人問時急得都哭了!!! (;";)

原本怕高的我,為了找你好翻上三樓陽台的牆,看他可能跑走的路線...
又到五樓站在以往不敢靠近的牆邊往下看,從前會腿軟,今天特別有力,還探身子出去看...

沒有!!! 都沒有!!!!!!!!!!!!!

我決定趕做尋貓啟示,酬謝金一萬,到我拒消費的7-11印數十張到處貼!!! 顧不了那麼多了!!!!
「你好一定很害怕!!」我心想...要趕緊找到牠!!!!
如果是狗,聽到主人的聲音會跑回來~~~可是~~~貓~~~一受驚嚇就會躲著,更難找!!!!!

就在我邊哭邊做尋貓啟示時...突覺...衣櫥怪怪的...
「怎麼門關著??」因為你好喜歡躲裡面,所以平常都開著門...但我最早就檢查過,你好不在裡面...
可是...總覺得...有謎樣的氣氛...不然再看一眼好了...

.......................在裡面.......................
..................................就在裡面.........................淡定地看著我........................

我想........應該從我衝去陽台時你好就進來了.......而且一直都在裡面...........................>->O

趕緊,把還在外面找貓的老媽叫回來~老媽開心地手舞足蹈~老爸也趕來看看你好~
打給人在中壢計畫今天要去南投玩的發董:「找到了!!!!!!」
發董:「什麼!!?? 找到了!!!」轉頭:「爸,找到了!!!可以回家了!!!」
「我叫我爸載我,正趕去你家,已在半路上了呢!! XD」

真是嚇屎我們一票人~~~發董可以安心去南投玩了~~~>->O

今天起,讓你好去陽台晒太陽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我的視線!!!!! 絕對不能!!!!!
害我現在一想到都還心有餘悸...>"<

這小子倒很悠閒,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經為他瘋了~~~>->O
IMG_9602

兩邊鄰居人真好,幫我們進屋找,附近種田的爺爺和奶奶也讓我們進田裡找~~~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