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4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國家音樂廳

站了幾個小時,腳好痠~~~腰也好痠~~~但很開心!! XD 尤其又有幾個好朋友來捧場~心情飛飛~XD
感謝江帥,終於有一張現場合照了~不然去年一張都沒有~囧~團員真的好多,找得到我嗎??? XD
感謝丫法~Erin~本儀~創偉~江帥~百忙中來捧場~我愛你們!!! 啾!!! 啾啾!!!!
感謝想來卻因日期訂在這天而不能來的朋友~謝謝你們精神上相挺~明年還有機會的~

只是榮老師說師母今年公演是最後一次指揮百人,因為健康已不太能支撐...
不知接下來百人會如何...相信神會帶領的...(^^)

百人裡少數的年輕人來張合照...XDDD
2013/4/24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國家音樂廳

就是我們!! 百人平均年齡才能下降一滴滴...XD
2013/4/24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國家音樂廳

今晚很感動,第一場公演吔~竟然沒人放炮!! XD  (幾乎沒啦~~~>////<)
規仔本來很緊張,因為按去年的經驗~前幾場沒人放炮是奇蹟~今天卻非常順!!! 感動!!! 感動!!!
傍晚突來的大雨,還擔心會空出很多坐位呢~沒想到台下聽眾比我預期多~

幸好我昨天下午趕去考試,不然今年曠課已達8堂,差點兒就不能上台了~
這次為了確保不會在國家音樂廳放炮,畢竟五年才申請到一次國家音樂廳演出機會,老師特別嚴格落實曠課8堂要考試通過才能參加公演的規定,大家都乖乖遵守,聽說還有人沒考過,得再補考...感謝主,我考過了!! XD

今晚是唯一售票入場,接下來還有十場免費的公演...歡迎朋友們來聽聽今年的福音!!
公演時間地點來這兒找找~宇宙光百人合唱團
期待您的身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