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因為呢~有個更重要的任務等我完成~就是論文!

我一直在逃避,用了各種方法,包括看韓劇和種植物,尤其是種植物~太令人著迷了!佔據我下班以後大部分的時間,植物真的好可愛!最早是蘆薈,種了很多年,這兩年長得非常好,今年偶然的種了黃金果,丟個籽還真的發了芽,太讓人意外!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動,於是又種了檸檬,還種了番茄,甚至,我連葡萄都種了!以上這些都發了芽,遲遲不發的包括迷迭香、青紫蘇、阿勃勒、苦楝、木瓜...等等,另外當然還種了些菜。

因為要趕論文,暫時就不分享種植物的心得,對待植物我用了真心、耐心和愛,甚至是我的體溫!

發董說:「如果妳的植物長得好,絕對不是因為妳施了多少肥,而是因為妳的愛。妳愛他們!」我想是吧~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食神~xD

我要閉關到什麼時候呢?把論文寫完就可以了~那論文什麼時候會寫完呢?希望是十二月中囉!我有在努力了,今明兩天會決定題目,希望一切順利...

我還上網訂了指導教授的絕版書,新書也已經到手,開始用功!拼了!

朋友們~希望年底我們就能再見面,到時就讓大家看看我當自耕農的成果,不過最近爸媽希望我把農作物帶回去給他們玩,所以還可能有變數,再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