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6:55PM
地點:台北松山運動中心十字路口
我當了卡門...

下公車時,被公車後門卡住了...Orz

門卡住我時我並不緊張,「等一下!!」邊叫邊認真地相信它會自動打開,但是...
並沒有!!並沒有!!!並沒有!!!!囧囧囧

就在我疑惑著門為何不開的下一秒,車子竟然還往前移動了~移動了~移動了~天哪~「等一下!!等一下!!囧」可能因為臉在外面聲音傳導不好司機沒聽見,我是橫向被夾雙手無法動彈也難以轉頭~幸好,卡令在我身後,隨著她的大叫車子停了...Orz

下車的第一件事:衝到前門拍門!!!
本來想駡司機,但他開門後一直點頭道歉...算了...本想申訴...也算了...="=

今天,規仔親自實證~被公車車門夾到是不會自動打開的...(幸好卡令在,雖然其他乘客也有幫叫但聲音都不大,不然就上社會新聞了:台北巿公車夾著一名女子半個人露在門外行駛,該女子邊哭邊喊救命直到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