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行為學第三堂課,老師請來一位政大教授,講課內容當然就是消費者行為。

教授舉了個「選男朋友」的例子來分析消費者如何做取捨,首先先問在場年輕女同學的擇偶條件,女同學列出好多包括:帥、有$、高等等一堆,生為男性的教授冒冷汗直勸:「條件開3個就好,別開太多丫!!」

重點來了:帥+窮 v.s. 醜+有$,選哪個?

當大家都在爭論時,我心裡想的卻是--如果又醜又窮--怎麼辦? 相信果真如此~他的另一半對他必然是真正的愛,因為實在沒什麼可途...XD 不過美醜見仁見智,或許我眼中的醜是別人眼裡的西施。

回到選項,我當然也會對帥哥心動,但後來被卡令洗腦後也開始覺得「帥」只是一時,看久了再帥的也變成一般般、再美的也是一般般,相對地醜的看久也成習慣的一般般。

既然久了都是一般般,那「長相」就不重要啦!! XD

也對。

自從有了這層認知,再遇到「帥+窮 v.s. 醜+有$」的選項時,如果只能二選一,我會把$放前面,畢竟醜久了就一般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