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慶生很開心,因為和發董一起慶祝且是一群熟男幫慶生~哇哈哈~XD
到這年紀還沒嫁掉卻能被熟男群包圍也算幸福了...(>///<)

先來介紹今天 (4/11) 收到的超可愛禮物:卡令送的燈燈!! XDDD
2012年卡令送的生日禮物

正是規仔很想要的網狀球燈!! 開心!!
自從七年前和咩咩去花蓮自由行住田邊老房子時,我就迷上老房子裡粉紅色的網燈,還研究了一下做法...
可惜執行力太差,一直沒有動手做...
如今~我終於有一顆了!!! 吔~吔~吔~XDDD
2012年卡令送的生日禮物

發董剛經過房門口時問:「妳怎麼有顆汽球??」哈哈 XD
2012年卡令送的生日禮物

iPhone 的特效!!!
2012年卡令送的生日禮物

iPhone 拍的照片有點大...每次上傳都是大圖...規規的 blog 容量恐會成問題...囧

-----------------------------------------------------------------
接下來是提早在 4/10 慶生的祥發茶餐廳...(^^) (也祝唐哥哥生日快樂!! XD)
f108c00
對! 整桌都是資訊人!! 連要點什麼菜都要先上網查一下評價...XD (原先就查好了,現場再 double check)

12bddac0
iPad 也出動了...

開始上菜!! 炒飯是一定要的!! 好不好吃呢?? 呃~我發現我對它沒印象~@@
136834d0

XO醬海鮮炒麵!! 好不好吃我很難說...因為...好辣...我怕辣...Orz
其他人說好吃 (^^)
136bb3a0
三拼不錯吃!! 有名的三明治今天其他人評價普普...(我吃的是波蘿油,普普)
fde8c40
例湯好喝!! XO醬炒蘿蔔糕讚!!
奶茶普普...鴛鴦普普...檸檬可樂普普...炒水蓮根不錯,嫩!!
fd5a4e0 
魚香茄子普普...煎蘿蔔糕讚!!!
fd58770
清盤!!

這群朋友有個特色...就是杯盤狼籍之後各自進入 3C 世界...
104d9920

我多撐了一年半才買 iPhone 4S...正式進入他們的異度空間...現在,我不再感到孤單了...Q///Q
本來想等 iPhone 5...但已等到髮白...

祥發之後是提拉米蘇~大夥兒到對面富邦大樓前的小花園吹爉燭~慶祝我又老了~噗

-----------------------------------------------------------------
今天 (4/11) 回新竹上課前先回老家一趟,爸媽也提前幫我慶生~還有柔柔與DD陪伴!! XD
回台北前爸爸忍不住又唸了一句:「都這年紀了~快結婚吧!!」

哇哈~未來的事誰知道~緣份來到擋不掉~不強求!! 不強求!!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八年也是會跑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