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十年才一次嗎? 丫丫~我也不確定丫~
總之,今天打仗一樣的忙碌已經破了我近五年的記錄~囧

早上七點四十進公司,不久後電話開始持續不斷,有找我的、有不知能找誰只好找我的、有找別人的、也有明明要找別人卻說忍不住想打這支分機的(女生),Why?? 我這支分機號碼一定很像總機...Orz

舉凡分公司第一次打給我的人打來都會吱吱唔唔,我就會直接說:「對!就是我。」因為他們總會猶豫要找先生還是小姐~我的名字太中性了~XD

今天是合併寶來第一天,也是我接電話最多的一天,每個打來的人都說急,每個打來的人都說要等我,害得我中餐只吃十分鐘、憋尿憋了數小時,幸好大部分問題都解決了,但依然有問題留到明天~>->O

九點,閃人。

不得不閃,有權限改系統的人全走光了,大家都累了,這幾天真是太忙。我昨天雖然有待命但沒加到班已是萬幸!

而且我真的不敢一個人留在公司,新辦公室好空、好靜、好冷清,我超怕沒有人氣的地方,膽子小,尤其最近又看了半小時「驅魔」,更害怕,巴著最後一個要閃的人快快一起閃!

講到「驅魔」,我看了二次都只敢看半小時,太恐怖了,畢竟是真實事件改編,而且距離我們還不到一百年,真實事件網路上還查得到資料,打「Emily Rose」就有不少訊息~剛跟發董談起這電影,她說要陪我看,所以我今晚要看完它!

好吧~先到這邊,要來去看驅魔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