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嘗試離線寫文章並弄上痞客邦後,再進一步試用iPhone寫blog XD
痞客邦一直跟隨科技的腳步,連手機都能使用,感動!當初選他果然是對的!
雖然一直跳出Error,但我想問題應該能很快解決,我對痞客邦有信心!

這是第一篇用手機寫的文章,寫得手指好累,我有預感再這樣下去會得扳機指,還是得儘快買筆才行!囧
也不知上傳上去的效果如何~立馬試試!^_^
我有同步到FB的設定,不知是否仍有效~

-----------------------

有效吔!!! 同步到 FB 了!!! 真有趣!! XDDDD
總算可以隨時隨地寫 blog,比起 FB,blog 對我而言還是比較方便管理文章...真開心!!
可惜痞客邦的行動管家還是有些問題,已發信去問,希望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