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天橋,數算著剛才永和豆漿找的 43 元...
疑~不對啊~
一杯豆漿 25 元 + 一個饅頭夾肉排蛋 37 元...不是 62 元嗎??
那老闆應該要找我 38 元...怎麼多找了 5 元?? 喔喔~老闆算錯了~
於是我走下天橋,回到排滿了人的永和豆漿...
「老闆,你多找我 5 元。」然後把錢遞給老闆...
客人那麼多,相信老闆壓根兒也不會記得我剛點了啥東東...
轉身,又回到天橋上...邊走邊欣慰著自己真是個正直的人...
再走兩步...
啊!!!
豆漿只要 20 元...Orz



當然~~~我沒臉回去要回那 5 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